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别扭Ch6

  • 冷战

当大巴抵达迪士尼门口的时候,Tao并没有选择和Kris一起下车,哪怕他们在车上是坐在一起的。而车窗边的帘子也是拉着的,当所有人都倚在栏杆上看风景聊天的时候,Tao也没有跟Kris搭话,好像有意在躲着Kris一样,玩游戏的时候,Tao明明很害怕,但还是选择坐在Kris斜对面,而不是身边。更甚至于,晚上也和Luhan换了房间,Kris不知道Tao突然怎么了,也一直没找到时间和契机开口询问,Luhan进房间的时候,Kris正一脸郁闷的坐在床上。

 

“你和Tao怎么了?”Luhan也很奇怪,刚刚Tao跑过去和他说要和他换房间,Luhan都吓了一跳,不明白Tao和Kris之间发生了些什么。

 

“我自己都不清楚,好像从上次生日会之后就一直不对劲,但前几天签售会又来粘着我,我以为是我多心了,到现在才发现他应该是故意的。”Kris也很烦躁。

 

“那你怎么没找机会和他谈谈。”距离签售会也有几天了,Kris不可能没找到机会和Tao谈一谈吧

 

“我今天才确定Tao是故意的,之前我一直不确定,因为我找不出他突然这样的理由啊。Luhan,你能猜出来吗?”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Luhan作为局外人,会不会看的比自己这个局内人更加清楚呢?

 

“我也不清楚,这样吧,我是和Lay一起住的,我明天悄悄帮你问问,看能不能看出些什么来的。Tao平时虽然一直挺像个小孩子的,但从来不会胡闹,肯定有原因的,你也别担心了,我觉得应该不是你的问题。快睡吧,明天就是演唱会了,白天还要彩排化妆。”

 

“你先睡吧,我再等会。”Kris躺在床上拿着手机说道。

 

Kris看着手机里他白天偷拍的Tao,有些慌乱,他不知道Tao为何避着他,Kris自认为没有做让Tao生气的事情,因为Tao从生日会之后就开始躲着他了,但生日会从头至尾没有发生什么啊,Kris搞不明白……

 

而另一个房间里的Tao,也翻来覆去的睡不着。Tao知道Kris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偷偷望他,但是Tao也清清楚楚的记得生日会之后打开手机看到的手机评论,都是在说他倒贴Kris,在蹭Kris的热度,说他是空降的,长得又不好看,反正看他哪哪都不顺眼,那些评论像一把把利剑刺进了Tao的心上。明明他和Kris就是关系好,可是那群粉丝不相信,Tao知道,在这个圈子里,没人会在乎他多么多么的努力,得知自己要出道后,Tao也每天练习10几个小时,也曾压力大到自己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哭,那段时间,他几乎住在了练习室里,除了和成员们一起的活动,Tao一直在练习,可是根本没人在乎。那群人在乎的,只是Tao是12个人里练习时间最短的,Tao一直黏着Kris,Tao除了武术什么也不如其他人,可是这些是他的错吗?他明明也不想这么快出道的,可是公司能听他的意见吗?服从公司的安排错了吗?

 

Tao悄悄擦了擦滴下来的泪水,努力让自己不哭出声音,生怕惊醒在另一张床上睡着的Lay。Tao觉得,只要自己离Kris远一点,就会好一点了吧。其实Tao也知道,只要在公开场合不靠近就好了,私底下还是可以和以前一样的,但是Tao怕Kris追问他理由,更怕私下和以前一样的话,公众场合下也会忍不住靠近。所以,干脆彻底远离吧,反正过段时间习惯了之后他们就可以习惯了,本来在舞台上他们也是一首一尾,本该没有交集的,所以……就这样吧。可是,Tao一想到以后Kris不会在和以前一样照顾他了,他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和Kris撒娇黏着他了,就好难过,眼泪止不住的流,擦也擦不住,Tao干脆也不擦了,把整个人埋在被子里,任由泪水滴落在枕头里,不知什么时候哭累了就睡着了。

 

  • 大家坐车赶往场地彩排走位,Tao一反平常,在Kris前面就上车坐在了Luhan的旁边,低着头戴着墨镜也不说话。Kris只能无奈的坐在了前边。

 

“Tao,你是和Kris吵架了吗?”Luhan悄悄在Tao耳边问道

 

“没有”Tao轻声回了句,怕Luhan没听清又摇了摇头。

 

“那你怎么昨天突然和我换房睡啊?”Luhan有些奇怪的看着他。

 

“就是觉得……我太粘着队长了,队长很忙了……嗯……”Tao说的话Luhan听得有些莫名其妙,都是些什么理由,这孩子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Luhan皱了皱眉,然后和Kris偷偷发起了消息:

 

Kris,我觉得Tao不正常,很不正常。

 

所以,你问出来他怎么了吗?

 

没有,他跟我说什么觉得他太粘着你了,你很忙什么之类的,反正我觉得吧,他肯定瞒了我们什么事情。等会问问Lay,Tao昨天反不反常,有没有说什么。

 

Kris皱了皱眉,搞什么啊,Kris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委屈,莫名其妙就被自己宠着的人给抛弃了。但Kris也明白,他必须找到原因,不然这状态肯定改善不了。

 

转眼间,就到达目的地了,众人下车。Tao始终和Kris保持着距离,而不是像平常那样一下车就跟在Kris的身边。下车之后彩排,走位,很多事。Kris好不容易等到休息的时候,看着Tao流着汗低头坐在沙发上休息,Kris拿着一瓶水走了过去。

 

“谢谢……”Tao正低头喘气的时候看到面前出现的一瓶水,习惯性的说谢谢。抬头的时候才发现是Kris。拿着水的手略微颤抖,去拧瓶盖的时候Tao才发现这瓶水递给他的时候就开好了,Tao假装没事的抬头喝水,Kris一直静静看着他也不说话。Kris知道,现在不管问什么,都不会知道答案。Kris了解Tao,了解他有多么的倔,他不想说的事情就绝不会说,Kris觉得自己有些头疼,他在Tao的身旁坐下,移开目光,静静靠在沙发上休息,Kris是真的觉得有些累了。自从那小孩和他闹别扭开始,他就几乎没怎么休息好,高强度的工作让他异常疲倦。Tao看着心里也不是滋味,但那些粉丝的声音总是挥之不去,Tao感觉有些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Tao静静坐了一会,觉得有些闷,看了看时间便走出了休息室想找个地方透透气,反正离化妆还有1个小时。Tao一走,Kris就坐起来了,只有那小孩在的时候,Kris才会让自己彻底放松,在其他人面前,Kris就算再累也不会表现出来。

 

“问出些什么了吗?”Luhan见Tao走了,轻轻坐在Kris身边问道,见Kris摇了摇头,也叹了口气。

 

“我没问,Luhan,你也了解Tao,他有多倔你不是不知道,不想说的事情就会说,我知道问不出来,这件事只能我自己去找原因。”Kris轻声说道。

 

“我刚刚去问过Lay了,他说他昨天睡得比较早,但是早上出门的时候,他看见Tao的眼睛有点肿。”Luhan没再往下说,有点肿肯定偷偷哭过了。

 

后来化妆的时候,Tao也有意无意的在躲着Kris。好不容易等到上场,一曲完毕,Kris想去搂Tao的肩膀上,Tao假装无意的加速往前跑了两步,看似无意,但Kris知道他是故意的。Kris无奈的放下手,脸上的笑容也维持不住了,低着头往前走着。后来,Kris看见Tao在Luhan身边站着,横跨半个舞台过去搂住了他,Tao被搂住后愣了1秒,又紧接着去搂住了身边的Luhan,Kris原本微微上翘的嘴角又再次的僵硬了下来。最后谢幕的时候,Kris抓着Tao的手,鞠完躬之后,Kris甚至连手都还没来得及放下来就被甩开,Kris被甩开的那一刻差点没忍住……

 

SMT演唱会结束后按照惯例是要一起庆祝的,Kris再也没说过一句话,庆功宴Kris也没怎么吃东西。有前辈或者队员去问Kris,他都说没事,只是有点累。Kris总是这样,用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就阻挡了别人对他的关心。Tao开始有些自责,是不是今晚自己真的有点过分了?有好几次Tao都想上前和以前一样关心两句,但到散场Tao都只是时不时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往那里看两眼,从头到尾都没有走上前。

 

就这样一晚又过去了,回到韩国之后,Tao也还是没有搭理Kris,25号的签售会,当Kris回头看他,他去和一旁的Xiumin说话,还应粉丝的要求搭肩,Kris悄悄把手搭上去的时候,Tao的肩膀微微动了一下,Kris又立马把手放下。自此以后,Kris再也没有往那个方向看过一眼。一直到签售会结束全员拍照的时候,Kris看见旁边缩在后面的Tao,伸出手把他往前面推了推,而后又把手放下。Kris想,如果Tao真的希望这样子的话,那就这样吧……

 

因为28号要拍摄杂志,所以27号EXO-M又从仁川坐飞机去了北京,下了飞机以后,Kris是真的很累了,腰也有些痛,在坐车回酒店的时候,Kris一个人坐在了最前面,反正Tao也不会和他一起坐。到达酒店,Kris第一个下了车走进电梯,等所有人进来之后站在角落轻轻地揉了揉腰,低着头不发一言。电梯停了,Kris最后一个走出去,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说实话,这段时间Kris心里不可能一点气都没有,相反,Kris很生气,又有点委屈,加上浑身上下涌上来的疲惫感和隐隐作痛的腰,Kris一回到房间就把自己摔在了床上。Tao还是拖着行李箱和Lay一起走向了房间。Luhan见此也不知道说什么,也只好进了Kris的房间,Luhan冲完澡出来,Kris还躺在床上,Luhan以为他睡着了,知道Luhan看见Kris额头冒出的汗,Luhan赶忙冲上前,隔着衣服摸上了Kris的腰,Kris颤抖了下睁开了眼睛。

 

“你没事吧”Luhan是真的担心了,这段时间大家都很累,但他知道Kris更加累,不仅是因为紧密的行程,还因为这些日子Kris休息的不好,总是在补觉。

 

“没事”Kris扶着腰坐起来,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Luhan看着Kris进了浴室,想了想还是拖着箱子出门找了Tao,Luhan站在Tao房间门口,想了想还是敲了敲门。Tao一打开门,就看见Luhan站在门口。

 

“Tao,你和Kris到底怎么了?”

 

“我们……没怎么?”Tao低了低头。

 

“没怎么?Tao,真的没怎么吗?Kris说你从你生日会之后就不对,我不知道那段时间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看得出,你在LA的时候就在疏远Kris。所以,Tao,真的没什么吗?”Luhan一脸严肃的看着Tao问道

 

“我……Luhan哥,不早了,早点回房睡吧”Tao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先扯开话题。

 

“你今天还是去Kris房间睡吧,我陪Lay睡。”Luhan说完就进了房间,Tao站着一动不动,明显还不想换回去。

 

“Tao,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准确的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开始疏远Kris,但他这阵子真的很累,有什么都以后再说吧。你自己清楚,Kris对你是最好的,不管你在闹什么脾气,也不管你去不去,反正我今天睡在这了,本来我就是和Lay一间房的”Luhan平时对谁都和声和气,Tao第一次听Luhan用这种语气说话,最后还是拖着箱子拿过了房卡,走了。Luhan见此,终于松了口气,Tao看见Kris,应该什么都顾不上了吧。

 

Tao拿着房卡在门口站了很久,一边是这阵子粉丝尖锐的话语,一边是Kris。Tao打开手机看了看,评论依旧还是老样子,原来,就算故意疏远了,也改变不了什么吗?其实,Tao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不想被粉丝曲解他对Kris的感情,明明不是因为粉丝认为的那些原因啊。但哪怕这些日子他尽量在避着Kris,情况还是一模一样,那这些日子是为什么呢?这是Tao第一次明白,粉丝只愿意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他和Kris关系好,粉丝说他倒贴,是“牛灿”的第三者;他疏远Kris,粉丝说他排挤Kris,不尊重队长……

 

Tao还是打开了房门,拖着行李进去的时候,Kris刚刚洗完走出来的时候还不小心扯到了腰。

 

“嘶~”腰痛的Kris差点摔了下去

 

“哥~你没事吧。”Tao立马关上门,跑过去扶住了他,连行李箱也没能顾得上。

 

“没事”Kris慢慢站了起来,被Tao扶着坐在了床上,其实Kris的腰伤还不是很严重(我只是假设,以为我是真的不知道凡凡的腰伤什么时候严重的,我一直觉得是2013年),只不过这几天休息的不够,加上刚刚不小心又扭了一下,才痛的差点摔倒。

 

“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和Luhan换房间了吗?”Kris一边揉着腰,一边问道。

 

“我……”Tao看见Kris,才知道刚刚为什么Luhan又让他回来了,Tao眼眶一下子就红了,他不知道这些日子究竟为了什么,因为粉丝莫名其妙的话,就疏远平时最宠着自己的哥哥,假装看不见,结果呢?

 

“哥,对不起。”Tao低着头道歉,眼泪一滴接着一滴的滴落在被子上。

 

“那能告诉我,究竟是为什么吗?”Kris沉默了许久之后,放下了揉着腰的手,看着Tao,轻声问道。

 

“因为生日会结束之后,我上网看粉丝的评论,然后……”Tao还是把前因后果都说了,这一次,Tao觉得是自己错了。他一向这样的,错了就会改,是真的会改。

 

“以后我不会了……对不起……”Kris听完之后没说话,Tao以为Kris是真的不会原谅他了,有点慌了。

 

“Tao,以后遇到事情记得告诉我,好吗?你不和我说,我以为是我的原因,才让你突然讨厌我,疏远我。这段时间,我是真的……很累。”Kris拉着Tao的手说道,从小到大,因为跟着妈妈生活,所以他独立的很早。至于父亲,他早已忘了父亲的模样,更别说体会过父爱了。正因为过早独立,所以朋友很少,07年进公司之后大多数时间也独来独往。Tao是Kris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关系这么好的人,更何况Kris还喜欢Tao,所以这段时间Tao的疏远让他害怕,害怕他们之间再也回不去之前的关系……

 

“以后真的……不会了”Tao伸手擦了擦眼泪,然后看着Kris偶尔皱起的眉头。

 

“哥,你趴下吧,我给你揉揉腰。”

 

Kris闻言趴在了床上,Tao掀开衣服,慢慢的揉着腰。等Tao回过神来的时候,Kris已经趴着睡着了。Tao停下揉着腰的手,轻手轻脚的给他盖上了被子,才熄灯在另一张床上躺下睡觉。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