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别扭Ch5

  • 生日会

果然,早上Kris和Tao出来的时候都穿着前一天买的衣服,两人对视了一眼笑得格外开心。

 

“Kris和Tao是撞衫了吗?”Chen一边吃早餐一边说道

 

“真的是呢。”鹿晗也笑着调侃道。

 

因为两人穿的白T非常常见,所以没人会想什么,除了两个当事人以及知道内情的鹿晗,但还是被蹲在公司门口的粉丝拍到了,在网上掀起了一些风浪。

 

终于到生日会了,当K队捧着生日蛋糕出场的时候,不出Kris所料,Tao果然哭了,但是众目睽睽之下,Kris也只能递给Tao一张纸巾。生日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再后来F(x)Amber也为Tao送上了生日蛋糕。接下来的环节是Q&A

 

Tao读第一个问题的时候因为韩文还不是很流畅,有些字还不知道怎么说,读得磕磕巴巴的。正扭头想向Kris求助的时候,发现Kris笑得很开心。

 

“你笑什么?”

 

“笨死了你”Kris说完就帮Tao开始翻译(原来就是有的,但我不知道这段对话发生在哪,就这么插插吧,下面开始基本是网上的repo,但有些别的成员说的我会给Kris,所以下面基本都是Kris,Tao和粉丝的对话)

 

“有几个武术棍啊?怎么保管呢”

 

“一直都放在公司啊”Tao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一共有几个?”

 

“本来有5个……练习的时候全弄断了……”Tao的声音听上去还有些委屈巴巴的。

 

“给你买!”下面的粉丝大声喊说

 

“我买了啊”Kris轻声回答说

 

“Tao,你是喜欢黏上呢还是年下呢?”

 

“我都喜欢……可是……台下的朋友们,都……”

 

下面的粉丝还并不肯罢休,一直在问这个问题。

 

“事实上,我在中国访问的时候说了嘛”Tao无奈的回答道

 

“说过了,说过了”Kris也急忙帮衬

 

“我……真的……没恋爱过”Tao说这句话看向Kris的时候,像极了被抓包早恋的孩子。

 

“因为没交过所以不清楚啦”最后Tao以这个回答结束了这个问题。

 

“最想念K成员的瞬间”Luhan在粉丝的要求下挑了一个问题问道

 

“我是当我们EXO-M活动的时候,特别是在中国舞台表演的时候真的很想念K的成员们,还有此刻,我人生中最幸福的12名成员在一起的时刻。”

 

“那最想念的K成员是……”

 

“实际上,我最想念的人……比起特定的一个人,我是一直想念全部的K成员们。”

 

“就只说一名”还有粉丝在下面喊道

 

“恩……想牛肉了,不同的时刻想念不同的成员……对,吃饭的时候想世勋。”

 

接下来又按部就班回答了几个问题。

 

“EXO成员中,觉得比自己更成熟的成员是……”

 

“我觉得我最成熟~啊,真的!我虽然在一旁看着觉得我还挺可爱的,但是内心的话,比起其他成员来我算成熟的。”

 

“你看着最厉害”Kris在一旁默默补充了一句

 

“那EXO成员中到底谁最成熟?”

 

“时间不同情况不同,都有觉得每个成员成熟的时候,我是EXO中最……好像最小孩。但是我以后会成长的,22岁的时候大概应该会和现在的队长Kris一样吧”

 

一旁的Kris听着这句话不知道什么感受,一方面觉得很开心,原来在Tao的心里面还是想成为Kris的,一方面又不希望Tao有天会变成Kris,因为Kris什么事情都只会埋在心里自己解决,为什么要成为Kris呢?就一直这样下去不好吗?说实话,Kris觉得他自己很多时候还是很羡慕这样子的Tao的,因为那是Kris永远不会体会的感觉啊。

 

接下来,Kris只时不时地看一眼Tao,没有人能看出Kris的想法。终于生日会接近了尾声,Tao在发表感言:

 

“我今天真的很幸福,这是我印象中最深刻最幸福的生日了。谢谢,在这之前从来没有把3名义上的朋友聚在一起过过生日。今天呢个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真的又感激又幸福,从进入SM开始,哥哥们照顾了我很多,对此也十分感谢,以后也能和哥哥们永远一起就好了,谢谢大家!我是功夫熊猫!”

 

叮嘱粉丝们路上小心后,生日会正式宣告结束。众人又一起围过来祝Tao生日快乐,紧接着就散了。

 

“Tao,生日快乐。”回到宿舍之后,Kris又说了一次,因为Kris既想做第一祝他生日快乐的也想做最后一个……

 

“谢谢哥~”Tao现在私底下都叫哥,Tao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Kris看Tao想说又不说的样子感到有一些的好笑,怎么搞得好像平时很凶一样?

 

“哥,你会一直帮我过生日吗?”Tao问完这个问题之后,Kris沉默了很久,沉默到Tao以为Kris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了。

 

“会的”Kris还是看着他回答。

 

会的,一定会的,因为Kris也想和Tao一直在一起过生日啊……可是,未来的事情谁说的清楚呢?

 

接下来的行程也很紧密,但是Kris总觉得Tao变了,但Kris又说不出来是哪里变了,明明私底下还是一样的,总之就是让他感觉怪怪的。

 

但在签售会上Tao在休息的时候又会来找Kris,撒娇的坐在Kris的腿上,任由Kris环抱着,说着悄悄话。

 

真正开始让Kris确定到不对劲的是迪士尼一日游。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