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甜蜜Ch1

早上Tao醒来的时候,Kris也醒了。Tao打开行李箱的时候悄悄用身体挡了挡,因为箱子里的衣服都是胡乱被塞进去的,Tao不会收拾箱子,平常都是Kris帮他收拾的箱子,有时候带的东西不多的时候,Tao的物品都是放在Kris箱子里的。Kris哪能不知道Tao的小动作,Kris悄悄走到Tao身后,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哥~”Tao不好意思的回过头来,伸手推了推Kris

 

“不好意思啦?那还跟我闹别扭,你说说你,离开了我你的生活要咋办哦。”Kris边说边走到Tao的箱子边,弯腰拿起箱子里的衣服。

 

“今天穿哪件?”Kris拿了两件衣服问道。

 

“这件”Tao指了指左边这件。

 

Kris没说话,笑了笑,然后帮他把衣服熨了熨(假设有),又递给了他,然后Kris自己拿了件衣服去洗漱。等整理完出来,Tao看了看Kris,然后小心翼翼把手伸向Kris的腰。

 

“哥,你腰还疼吗?”

 

“没事了,没那么严重,别担心了。走吧,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还要去化妆呢。”Kris摸了摸Tao的头,打开门走了出去,然后开着门等Tao走出来了之后才关上。等上了车之后,两个人又坐在了一起。

 

“怎么了,和好了?”Luhan从后面伸个头说道。

“恩。开车呢,你坐好”Kris坐在了外面,回答了一句。又怕Tao不好意思,赶紧让Luhan回去。然后没过一会手机震了两下。

 

‘到底怎么回事啊?’Luhan还是有些不放心,发个信息来问了问情况。

 

‘没什么,就是因为粉丝……之前是我大意了,没想到Tao这么敏感’Kris一想到还是有些无奈。

 

‘唉,Tao是有些敏感,你们好了就好了,你以后多注意点吧,毕竟是个孩子,压力又大。’Luhan毕竟也算个哥哥,对Tao平时也很上心。

 

‘恩。’Kris默默想,这种事以后绝对不会发生了。

 

照片拍摄的还是很顺利的,两天的拍摄也不是很累,相比于之前的行程,已经算是比较轻松的了。这天,是录制《爱疯音乐家》的日子,还是比较常规的录制,两个人也还是时不时地偷看对方,对视时轻微一笑又扭开头。到回答问题的环节时候:

 

“谁发生的趣事最多?”

 

除了Kris写了Tao之外,别的人都写了Lay。Tao撇了撇嘴,什么嘛,哥干嘛写自己啦,Tao有点委屈。

 

“Kris的牙刷杯子颜色?”

 

Tao立刻在纸上写下没见过,Kris哪来的洗漱杯,都是用手直接洗漱的,这点Tao还是很有自信的。果然Kris答的就是因为洗漱杯不方便,所以是直接用手洗的。

 

“如果右手边的人最后会变成一种小动物,最希望变成什么?”主持人接着又说,由于Tao右边没人,就写Kris吧。

 

“我这个不算小动物,我想队长可以变成龙,很帅很霸气。”

 

Kris同时也在想,如果Tao会变成一种动物,希望他是什么呢?最后Kris想,猫挺好的。Ta觉得Tao挺像猫的,有点傲娇有点任性有点慵懒但却很……黏人,Kris想这样的猫自己大概会喜欢一辈子吧。想着想着Kris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Tao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当主持人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Kris愣了一下。

 

亮答案的时候,所有人的答案都跟Tao有重合,除了Kris,两个人对视的时候有些尴尬。

 

“那Tao自己评判一下谁的最准确吧”

 

“其实队长写的是最正确的,我很喜欢吃薯片,练习的时候几乎天天吃薯片,但因为最近在减肥,所以就没有写上去。”开玩笑,喜不喜欢都必须Kris最正确啊,更何况Tao确实喜欢薯片,也没撒谎,恩。Tao在心里默默想到。

 

Kris闻言默默低头笑了,就知道Tao会说自己最正确,但是听到Tao回答真的说了自己的时候,还是很开心。果然,Kris对Tao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呢。

 

接下来的环节是猜词,其中第二个词是含情脉脉,由Tao开始表演,然后一个一个往下传递,最后Kris猜。

 

Tao正在思考这个词该怎么表演的时候,就听见Kris喊到:

 

“Tao,快点,你面壁思过呢?”

 

Tao就立马表演,心里还有点不满,谁面壁思过啊?哥现在怎么这么凶啊,催什么催,这个词本来就很难演啊,哼。

 

后来等Lay给Kris演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演成什么了。Kris很无奈的看着Tao,希望能给点提示。

 

“对不起你,哥”Tao也很无奈,这个词他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演。后来主持人让Tao再演一遍给Kris看,Tao就又演了一遍,又是亲亲,又是飞吻的,Kris耳朵瞬间有点红,搞什么啊,这孩子是不是故意在撩他?最后,Tao悄悄地给Kris比划了口型,Kris才猜对。在Tao给Kris表演的时候,Kris就已经没有心思去猜了。

 

节目录制结束后,EXO-M又去进行了《时尚杂志》的拍摄,然后就迎来了鲜辣麦克风的录制。

 

主持人说他Showcase在现场,当时Tao就站在他旁边,他觉得Tao当时很没有精神,然后问Tao怎么了,Tao用青岛话回了说腰疼。主持人说到这个的时候,Kris想起来了那次,Showcase之前,Tao的腰不下心受过伤,然后又开始疼。Kris是有一天半夜去客厅喝水才发现Tao一个人蜷缩在沙发上扶着腰哭,因为怕吵到Xiumin睡觉,所以只敢一个人偷偷跑来客厅。那天晚上,Kris坐在Tao身边给他揉了很久,别提有多心疼了,以至于后来在机场还生怕粉丝挤到他,一直把他护在自己的身后。

 

“Tao,有小名吗?”主持人问到

 

“有啊,像子韬,还有韬儿。”Tao有些不好意思的答道

 

“韬儿?”

 

“恩,韬儿只有奶奶叫过。”Tao顿了顿又说道:

 

“我希望奶奶永远都健健康康的”说这句话的时候Tao已经有些哽咽了。

 

“那你有想过放弃吗?”

 

“有啊”怎么会没有呢?独自在异国他乡练习,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念亲人的时候总会想着放弃吧;舞蹈学不会的时候,也会想要不放弃吧;被粉丝骂的时候,会想算了吧。可是,这是他的梦想啊,每次想放弃的时候,Kris总会出现,他舍不得放弃自己的梦想,更舍不得那个人,然后就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后来节目录制结束后回到酒店,Tao总是会想起奶奶,想想好像好久没有联系家人了,不是不能,而是不敢,怕一听到声音,就会忍不住哭出声,更怕他们担心。Tao坐在床上,一言不发。

 

“怎么了?”Kris洗完澡出来就看见Tao闷闷不乐的坐在床上,边擦头发边在Tao的身旁坐下来。

 

“Tao,怎么了?”

 

“没事,就是有点……想家人了”Tao低着头闷着声音说道

 

“那就给他们打个电话呗,没事,哥在呢,陪着你。”Kris轻声说道,一听这回答,Kris就知道Tao为什么不敢打了,他就是……太感性了啊。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