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别扭Ch4

  • 第一个生日

“你喜欢Tao”鹿晗坐在Kris房间之后肯定的说道。

 

“对”Kris承认了,对鹿晗没什么不能说的,因为鹿晗懂得分寸。

 

“什么时候喜欢的?”

 

“我也不知道,只是突然发现我好像喜欢他。”Kris轻笑了下,说道

 

“可是,Kris,我们两心里清楚,我们迟早有一天是要离开的,但是Tao不一样……”

 

“我知道,鹿晗,我知道,但是这种事情控制得住吗?反正他不知道,在他心里我大概就只是哥哥吧。”

 

“Kris,你在自欺欺人。”鹿晗严肃地说道

 

“Tao对你依赖的有些过分,你不觉得吗?也许他现在还没意识到,但他总有一天会明白的。那时候,你怎么办?”

 

“我在这里一天,我就会宠他一天。”Kris低声地说道。然后两人是无止境的沉默,突然,Kris抬头很认真的看着鹿晗,一字一句的问道:

 

“鹿晗,你会支持我吗?”

 

鹿晗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能不支持吗?两个人在一起练习了2年多,都是从中国来到韩国,同时出道,身在同一个组合。鹿晗了解Kris,也明白Kris和自己的区别在哪里。鹿晗自己好像看上去和谁关系都很好,但其实心里清楚迟早有天要走,所以从来都是亲密却又疏离,保持着安全距离。但Kris不一样,Kris平时情绪从来不外露,沉着冷静,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扛。鹿晗也明白,Kris身上的压力有多大。所以,当看见Kris对Tao的模样的时候,鹿晗也都震惊了。对,是震惊。好像只有在Tao面前的Kris,才是有情绪的。鹿晗深深的清楚,Kris有多不容易,所以能不支持吗?好像不能吧。

 

“好,我支持你,但你还是尽量注意点吧。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谢谢你”Kris衷心的和鹿晗说了句谢谢。

 

“没事,那我先去休息了。”鹿晗说着离开了Kris的房间。

 

等Tao醒来,已经接近中午了,他穿好衣服洗漱完到客厅的时候,Kris已经坐在沙发上看手机了,听到动静Kris抬头,两人相视一笑。

 

“走吧,先去吃饭。”Kris收起手机后,站了起来,拿起帽子墨镜和口罩带上。顺手也拿起一旁Tao的帽子给他戴上,又把墨镜和口罩递给他。全副武装的两个人终于出了门。

 

“Kris哥,想吃什么吗?”两个人肩并肩走在路上的时候,Tao突然开口问道。

 

“我都可以,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我想吃炒年糕”Tao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全是期待,是真的有点想吃炒年糕了呢。

 

“行”

 

Kris买了份炒年糕,两个人坐在角落。Tao看着炒年糕,两眼放光,立刻吃了起来。突然,他发现对面的Kris几乎没怎么吃。Tao看着炒年糕,犹豫了很久,才夹起一个递到Kris面前,小心翼翼的问道:

 

“Kris哥,你吃不吃?”

“吃”Kris看着面前红彤彤的炒年糕,虽然他确实不怎么喜欢炒年糕,炸鸡这类的东西,但Tao递给他的,他肯定吃啊。接下来,Tao时不时就会喂给Kris一个炸年糕,Kris拿着手机好像在处理这什么事情,Tao把炒年糕喂到他嘴边,他会下意识地张开嘴等Tao把炒年糕喂进去。这顿饭,他吃的格外的满足和幸福。吃完后,两个人逛起了街。

 

“Tao,你有什么想要的吗?”Kris突然问道。

 

“Kris哥,我没什么想要的。”

 

“Tao,你直接叫我哥吧,带名字不会觉得很别扭吗?”

 

“可是……好吧。”可是……我都是这么叫的啊。

 

“叫声来听听?”Kris挑了下眉,笑着说道。

 

“哥~”Tao低着头叫了声。Kris心满意足的笑了。

 

两个人漫无目的的逛着,2小时过去了,什么也没买,知道他们走进了一家服饰店。

 

“哥,这件好看吗?”Tao拿着一件衣服比划着,其实这件衣服真的很普通,就是一件简简单单的白T,但是看上去很干净,有点透,给人一种隐隐约约的感觉。

 

“还不错啊,”

 

“那哥买给我吧,就当做生日礼物吧。”Tao拿着衣服边比划边说。

 

“好,我买给你。”Kris拿过衣服正要去结账,看见Tao也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走向收银台,Kris赶忙拉住了他。

 

“不是说好我买给你了吗?”

 

“我知道,这件是……买给哥的,哥这么照顾我,我也想送哥一件礼物……”Tao轻声说道。

 

“噗嗤”Kris笑的露出了牙龈,拉着Tao一起去收银台分别结了账。然后把Tao手里的袋子接过来,把自己手里的袋子递给了他。

 

“开心了吗?”Kris笑眯眯的看着他问道。

 

“恩。”Tao满足的笑了。

 

真像个孩子啊,Kris心想到。是啊,Tao真的好像个孩子啊,从来也藏不住情绪,开心就是开心,生气就是生气,什么都写在脸上,真单纯啊……Kris自己都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把什么事情都埋在心里面了。不是不想找个人倾诉,压力大的时候,想家的时候,生病的时候……很多很多时候Kris都想找个人能好好听他诉说,可是渐渐的,Kris发现自己不会倾诉了,所以说,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啊。看着眼前Tao的笑容,Kris想一定要好好守护他,这样的笑容Kris想看一辈子。

 

“上次录快本的时候我是不是说过回家有赏啊。”两个人又逛了会,Kris突然开口说道。

 

“恩”Tao是真的很开心Kris还记得这件事,倒不是真的想被赏,而是因为Kris还记得这件事,这说明Kris说这句话的时候很认真,真的放在心上了,不是因为节目效果随便说说的而已。

 

“那回家我给你做面吃吧,我好像只会做这个。”Kris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说道。

 

“好,哥做什么我都吃。”

 

两个人回到宿舍后,Kris第一次进了厨房,忙碌着给Tao下面,还不忘记给他加一个鸡蛋,而Tao就跪在沙发上看着自家队长在厨房忙碌。

 

“好了,来吃吧。”Kris朝沙发的人招了招手。

 

“嗯”Tao立马在餐桌上坐下,看着面前的这碗面,有些感动。Tao瞄了一眼手表,已经晚上7点多了,虽然还要好几个小时才是他的生日,但是他也很满足了。Tao拿起筷子迫不及待的吃起来,这可是队长亲手做的呢。两个人吃的时候除了时不时看一眼对方外,相顾无言。

 

“哥”两人吃完坐在沙发上的时候,Tao低低叫了声。

 

“怎么了?”

 

“明天我们一起穿今天买的衣服好不好”Tao略为有些害羞的低下头,不知道为什么,Tao特别希望别人知道他和Kris关系特别特别好。

 

“好”

 

两个人又东扯西扯了一下,然后Lay,Xiumin,Chen,Luhan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6个人开始打起了电动。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很短的,转眼就到了0点。

 

“Tao,生日快乐呀。”Kris第一个开口说道。紧接着成员们接二连三的说生日快乐,Tao感动的眼眶都红了。

 

“谢谢哥哥们陪我过0点”

 

众人又在一起说了点话之后纷纷回房间休息了。

 

“Tao,快去休息吧,还有生日会呢。”Kris提醒道。

“好的,哥,晚安”

 

“恩,晚安。”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