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别扭Ch2

“主要是怕你走丢”维嘉补充道

 

“因为海边太大了”所有人都在笑,除了Kris和Tao

 

“我们EXO-M出道呢,大家喜欢他们,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那个表演非常精彩,另外一个方面当然也是因为六个小伙子都很帅气,但是花美男出道呢,我们马上进行一个大会考,第一关就考验他们的长相,真的有那么帅气吗?因为大家都知道,大本营捧红了一个软件,叫做Ugly Metel,就是丑脸大测试。当中我们非常高兴的就是海涛和吴昕都拿到了史上最高丑分,维嘉和娜娜都是零分,零分意思就是最美,最美的人。OK,今天我们拿到的是升级版,听说这个软件呢,有人开发了中文版,这个软件胜就胜在,他的评语特别毒舌。”何老师说道

 

“Kris,你觉得你可以拿到多少分?”

 

“5分吧”Kris有一些的不确定

 

“你如果是5分,我宁愿不要那个0分”娜娜笑着说道

 

何老师又让其他人预测了下:Lay  6分;鹿晗  7分;Xiumin  0;Chen  0。(上文已经说了,0最高,越往上其实是越低的。)

 

“你看,这就是我们中国朋友要向韩国朋友学习的地方,就是他们超自信。”维嘉说

 

“也不一定啊,我跟你说,谦虚使人进步”娜姐不服气地说道。

 

“但是我觉得中国朋友有的时候,我觉得问题在哪里,比较孤僻,比如说我们问一下Tao好了”何老师他们似乎都以为Tao是真的喜欢一个人散步,可是Kris很清楚,Tao有多么的黏人,多么的不喜欢一个人。Kris原本抬起的头微微低了下去。

 

“Tao一直不知道这个眼镜,又不知道该还给谁,一直拿着在研究”何老师看见Tao拿着眼镜笑着说道。只有Tao知道,刚刚他明明是低着头在发呆,因为他在努力地控制着自己不要往那个方向看,发现了会被粉丝说的。

 

“在呆一会,他就跟那个望远镜产生感情了,说我可以不选人选望远镜去海边吗?”Tao听到后捂着嘴偷偷笑着。

 

“问一下Tao好了,你觉的你可以打多少分?”

 

“我,我就,5分吧”Tao想着,虽然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黏着队长了,但说一样的分数应该没人在意吧,应该是可以的吧。

 

开始测试了,第一个上的是Xiumin,最后他的分数是6.8分;第二个是Chen 5.7分,第三个是Lay 5分;第四个鹿晗 8.2分。

 

“下面是谁,你点。”

 

“队长”于是,Kris在众人的呼唤下走上前。

 

“我能问个问题吗?这有0分吗?这确实有0分吗?”Kris怀疑这个软件的评分系统了

 

“我以前就是0分”娜姐轻飘飘的说道

 

“等一下何老师,拿个凳子给你拍”

 

“不用不用,我可以蹲下来”吴亦凡笑着说道

 

“不是,我是让你站在上面拍他”维嘉补刀

 

何老师无奈的站上凳子拍,最后分数是1.8分,现场一片尖叫。

“让他自己来念这个评语,让Kris自己来”何老师说

 

“让Tao来念,Tao,你来念”维嘉似乎格外喜欢Tao,但这也正中他下怀,他求之不得。

 

“如果美丽是时间的话,你就是永恒。”念完,Tao有些害羞的走了下去,这评语好像很不错呢。Tao走向一边,看着Kris笑着说着好,内心有些窃喜。

 

“你觉得你会是永恒吗?会不会?”维嘉追问

 

“会,会”Tao赶忙答道。Tao觉得,队长和他会永恒的,他们会一直陪伴着对方的。

 

“会啊,哇”Tao这时才知道维嘉是什么意思,不过无所谓,他心里知道就好。Tao在拍照的时候能感受到Kris在自己身上停留的视线,有些害羞,拍的时间有些久,最后的分数是1.5分。

 

“哇,最高分!”

 

“难怪你不愿意选择任何一个人跟你一起散步”

 

“因为你是最美的,来来来,念一下你的评语”

 

“我的火热足以融化冰雪”Tao笑着念了出来,Kris站在他身后也笑的很开心,Kris觉得这句评语真的很符合他。

 

后来,何老师提议再给鹿晗一个机会,因为鹿晗现在成绩最差,最终的结果是0分。全场欢呼。

 

“其实你才有资格一个人散步”维嘉叫到

 

“或者你可以跟他一起散步”娜姐也调侃道

 

这时候,Xiumin主动提出要再拍一次,又让全场笑翻。最后他的结果是0分。Chen也要求重拍,获得了10分,他假装很难过的回头抱住鹿晗。最后和老师给他资格去拍一个主持人,Chen选择了何老师,10分。两人笑着抱在了一起。

 

接下来进入了第二个环节,是才艺大考验。评委就是快乐家族和现场观众,惩罚是戴上头盔,被大铁锅砸。第一个上场的是Xiumin,他表演的是包子表情三连拍;第二个是Lay,是即兴舞蹈;Chen是唱歌。

 

“你们怎么了?”何老师发现对面的4个主持人突然笑了。

 

“没有,就在Chen唱歌的时候,一只孔雀默默地……”维嘉指向了刚换好衣服上场的Tao,Kris闻言立马转过头去,瞬间四目相对,又都在一瞬间恢复原状。

 

“下面是鹿晗吧,哦,Kris,Kris。”

 

“压力”Kris上场之后说道

 

“压力来了哈,要表演的是什么?”

 

“其实我想代表我们12个人,因为我们还有一个韩国的队伍,代表他们,因为我们现在其实还没有什么接广告的机会,所以假如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接服装广告的话呢,我就走个秀。”

 

Kris走秀的时候,Tao一直在旁边盯着看,目光一直没有移开过。

 

“海涛一副吃醋的样子,他说,长得帅了不起啊”维嘉边笑边说

 

“海涛别这样,真的,你有你的优势,你就认命吧。你就这样了好吧”补刀小能手何老师如是说。

 

“谢谢Kris,非常棒,接下来是孔雀,哦不,Tao。你为什么专门去换了一套衣服,为什么?”

 

“我想表演的是武术”

 

“这个是有弹力的衣服”何老师解释道

 

“我真不骗你,这套衣服我也有一件,黑色的”吴昕说道

 

“等一下,Tao看到这个,这么粗啊”何老师笑说。

 

“只有这么粗的”

 

“我这有火柴”维嘉调侃道

 

Tao表演武术的时候,非常帅气,但Kris的眼神里充满了担心,本来这么粗的棍子就要比平时更加费力,这个娃腰又不好,又喜欢逞能,好在,时间不是很长。但Tao下场回到原位后,Kris还是发现Tao的手臂上红了好大一块。但由于他们一头一尾,也不能说话,Kris就只能瞎担心着。

 

“我们错怪你了,我们以为你要跳孔雀舞。”

 

“你是有资格一个人散步的,因为你可以防身。”

 

“我觉得好荣幸跟你有一样的衣服”

 

主持人一直在调节气氛,然后说要开个会商量一下谁要接受惩罚,最后又把这个难题抛回给了他们,让他们内部推人接受惩罚。最后决定是石头剪刀布,于是接受惩罚的人是最终的输家,Chen。

 

“等一下,我们有这个等一下机制,就是说这个人要接受惩罚了,我会说三二一,然后呢,其他的人说,等一下我来救他,然后说出你的理由好不好”

 

“三!二!一!”

 

“等一下”鹿晗张艺兴同时说道

 

“为什么?”何老师问

 

“保护队友”Lay回答道,顺带放出了和何老师的合照以及Lay参加维嘉主持节目的独家视频

 

“你们有什么感觉?”

 

“太可爱了”鹿晗说道

 

惩罚的时候快乐家族不忍心,决定以海涛代砸,但Lay要求自己来,最终以鹿晗和Lay举着头盔,砸了头盔。

 

最后的游戏是爱的抱抱,规则是这样的:参与者随机抽取不同面值的价格牌(有1块的和5角的),根据音乐绕圈,由娜娜随机说出一个价格,按规定钱数抱在一起即为成功,没有拥抱或者错误的淘汰。

 

“有4个1块,5个5角”然后何老师又举了个例子,再次说明了规则。所有淘汰的人都要接受吃长沙槟榔王的惩罚。

 

第一轮

 

“6块5”话音刚落,所有人迅速抱在一起,海涛死拼命往里边挤。

 

“等一下,这个游戏可以推人吗?有个韩国人,叫Chen的,他死拼命推我,还是把我揪出来推出去的”何老师很气愤的说,然后说是可以推人的。但因为Chen把何老师推了出来,所以全员淘汰,第一轮作废。

 

第二轮

 

“6块,6块”Tao一个箭步,跑在了最中间,Kris顺势抱了一下,但又被挤了出去,Kris有些无奈,想找个位置插进去,但发现插不进去,Tao也只能无奈的瞥了Kris一眼,因为他被人困住完全动不了,Kris有些无措的站在外边。一团混乱中,最终Chen和何老师要投票淘汰一个。

 

“等一下,不能欺负韩国的朋友,最外面的肯定是我,与其被大家投出去,还不如我自己走”何老师嘀咕了一句被淘汰了

 

第三轮

 

“2块5”

 

Tao刚想走向Kris那边,却发现没有位置了,所以这次Kris和Tao没在一组

 

“最坏就是鹿晗”何老师举报到

 

趁何老师和娜姐在说前因后果的时候,Kris悄悄走上前,一直走到Tao的右后方,然后假装听他们在说,实际上一直在偷瞄前面的Tao。

 

原因是,原本Tao,Xiumin和鹿晗是一起,但是鹿晗以为自己是5毛(其实是一块),就把Xiumin抛弃了,去抱一块的海涛,最后发现自己其实是1块,就立马把海涛抛弃,把Xiumin抱了回来。

 

“鹿晗和海涛投票,决定淘汰谁”

 

“我去个厕所吧,好不好”海涛一边说,一边大步往旁边走,自动淘汰退出比赛。

 

第四轮

 

因为Kris偷偷挪了点位置,所以再次玩的时候,Tao自然而然的站在了Kris的前面(之前3轮一直是对面,中间隔了3-4个人),然后开始随音乐跑了起来。

 

“4块5”

 

剩下的人立马抱作一团,一团混乱之中,Tao被Kris抱了个满怀,Xiumin没来得及,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一旁,然后何老师立马算,最后差了5毛,最后商量结果是踢出一个5毛,把1块的Xiumin拉进去,维嘉自动淘汰退出。

 

第五轮

 

“2块五”

 

Kris又瞬间从背后抱住了Tao,Tao立马回过身来抱住Kris,一眨眼,所有的人都被鹿晗拉走了,除了一直被Kris搂抱住的Tao。

 

“他们耍赖”虽然Tao的心里一阵狂喜,但是还是要谴责一下鹿晗的这种行为。

 

所以最后被淘汰的是Kris和鹿晗

 

游戏结束,所以被淘汰的人都要接受惩罚。维嘉在一边普及知识。

 

“刚Tao在问怎么吃,Lay在旁边说放在嘴巴里面嚼,好有营养的对白”何老师吐槽道

 

“给他找一个小一点的”娜姐说

 

Tao在槟榔里面翻翻找找,终于找出了一个最小的,顺手就递给了一旁的队长。

 

“哇,Tao拿了个最小的,给了Kris”何老师说完,台下一片尖叫。

 

“今天晚上有赏。”Kris看了一眼身旁的Tao,笑着说道。

 

“我能问一下是什么赏吗?”何老师把Kris的话重复了一遍,等台下尖叫过去之后问道

 

Kris意味不明的笑了笑,Tao左顾右盼之后看了Kris一眼也害羞的把头低了下去。

 

“感觉怎么样?”

 

“好吃”Tao说了一句

 

“感觉不太好”Kris说道

“晕吗?”娜姐有些关心的问道

 

“不晕”

 

“怎么越吃越难吃啊”Tao低估了一句,大家都忍俊不禁。

 

游戏惩罚结束后,是MAMA的表演舞台,节目随之宣告结束。当导演宣布结束的时候,Kris立马走到Tao旁边,看了看他的手臂,果然还是红的。

 

“手臂没事吗?”Kris看着Tao问道。这时大家才发现Tao的手臂表演的时候受伤了,都纷纷上前关心

 

“没事。”Tao笑着回答道。只不过回答的时候他是看着Kris的眼睛说的。

 

“一会儿给你上点药”等大家各自散去后,Kris还是看着手臂上红肿的地方说道。黄子韬乖乖的应了下来,真好,只有队长发现他受伤了,那是不是表明队长一直都在关注他呢。而Kris也没有再去问Tao为何要回答一个人去海边散步,可能只是想散散心吧。明明Tao后面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今天晚上他们还要飞仁川,然后再转机飞印尼,去SJ0427的演唱会当嘉宾。在去机场的车上,Kris给Tao上了药,药是刚刚停车去买的,长时间的录制再加上前一天从北京飞长沙,紧密的行程让所有人都感到了疲惫,Kris把药收好,便开始闭目养神。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