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甜蜜Ch5

节目的录制还是要继续的,Tao要表演的个人才艺依然还是武术,演出很完美,但是Kris还是依旧会偷偷的注意着他,表演结束后就是画画接龙的环节了。


“他们将看到的是一个词语,每个人背对背作画,最终要Tao来猜猜他们画的……Tao,他们嘲笑你”主持人介绍规则的时候还不忘记调侃一下Tao。


“嘲笑我?”


“没有”台下的观众大声喊道(此时观众内心OS:我们嘲笑了,但我们不敢承认)


“你有没有信心?”主持人大声问道


“有!我对队长没信心”Tao嬉笑着看向了Kris。


Kris嫌弃的看了Tao一眼,这小孩越发的大胆了,不知道留点面子嘛。但气势还是要做足的,于是Kris超级自信的说道:


“我跟你们说,你们今天真的是猜错了,写字不好看,不代表画画不好看。”


Tao听到,心里默默想:你画画什么样我不知道吗?越想越忍不住想笑的心情,但又不能太明显,于是悄悄侧过身假装整理衣领,笑够了才若无其事的转了回来。


第一轮词语是犀牛,Kris看到这个词心里就在想:犀牛,犀牛长啥样来着?没想多久就下笔了,画的连自己都笑了出来,刚画完就听见主持人气急败坏的喊:


“黄子韬,你又作弊”主持人气的都连名带姓了。


“我还真没作弊我”Kris听出Tao委屈了,这小孩是真有点急了。


当Kris把画给Lay看的时候,画面一度静止,一个一个传下去,到Chen的时候已经成功的变成了兔子。


“来,Tao,可以了”听到主持人喊,Tao转过头。


“请问一下,从我们的Kris一路传下来,这是什么意思?”主持人说着实在忍不住了,指着Chen画的问道。


“啊”Tao突然明白了什么一样大喊了一声


“对,请问一下,这是什么?”


“袋鼠”Tao自信的回答道


“不是,它不是有一个兜吗?不是袋鼠里面可以装小的那个跳吗?”Tao看见主持人很无奈的走开后,解释道最后还学袋鼠跳了几下。


“所以你确定吗?”


“等一下,看着反应应该不像,应该是兔子,兔子”Tao被搞得也有点不确定了,连忙改口道,还说了两遍。


“兔子是吧?来,Kris,你自己拿着。”Kris无奈的看向了Tao一眼,然后拿起了自己的画。


“Kris,你们不允许嘲笑他,他把一只驴画成了一只带毛笔头的驴。”主持人开始挨个吐槽。


Lay回答主持人说他把一只驴画成一只兔子的原因是Kris让他注意两只耳朵。


“我真的是混乱了。”Kris无奈的说道。


“这不能怪Kris,Kris一直以为犀牛有两只耳朵(其实我至今没看懂这句话)”Kris不好意思的蹲下来笑了。


趁主持人继续的时候,Kris悄悄地转头看向了Tao,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转念一想,在Tao面前出糗也不是第一次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其实Tao觉得吧,刚刚Kris蹲下来笑的特别的可爱,可惜自己没能站在旁边,不然一定要趁机摸摸他的头。刚刚台下虽然两人都没有明说,但意思彼此都是心照不宣的。上台之后,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但却又要装出一副和以前一样的样子,不能让别人发现。


“Tao,你刚刚猜的什么?”


“第一个猜的是袋鼠,第二个猜的是兔子。”


“那你最后的答案是什么?”


“答案其实我知道我会错,因为我不相信队长的话了。”


“那你自己编一个好了”


“自己编一个?他那是……再让我看下队长的那个”Tao说着就想往Kris那里走过去。结果主持人就把画拿过来了。


“这真的是只驴吗?”Tao开始怀疑,他怎么看不出Kris画的是只驴呢。


“驴就长这样。”


“是驴吧,驴是吧。”


最后答案当然是错了。


“要不要换个位置啊?你们觉得队长要换位置吗?”Kris闻言,自己走向了末尾的位置,当然也就是Tao的旁边。Tao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Kris,悄悄用口型说你猜?Kris只是把自己的画本递给他,轻声说着你画吧。


“所以,那Tao画吗?”


“我画”Tao急忙接过画本说道。Kris只是站在一旁悄悄看着他。


“那你画,Kris来猜好不好?”


第二道题是袋鼠,Chen画完轮到Tao了,Tao转过头来一看又嫌弃的转了过去。


“Tao,Tao一副好嫌弃的表情啊。”


Tao知道只能看一遍后,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实在搞不懂节目组在想什么,算了,自力更生吧。时间到了,Kris对着镜头耍帅完了之后扭过头一看,觉得自己看错了,又把身子一起转过来看。


“观众朋友们,看一下这是有画画天赋的Tao。”Kris笑着点头。


“对不起,我从来没说过我会画画哦。”Tao拿起话筒赶忙为自己正名。

“来,Kris。”


“这个挺像我看的那种外星生物什么的。”Kris只能说自己看出来的,他真的看不出Tao画的是什么。


“这有重点,你看重点说。你只能看一遍,赶紧”Tao急忙拿着笔指重点。


“重点是什么啊?”Kris抬起头和Tao对视,一副你在逗我的样子。


“这个啊”Tao连奶音都急出来了。


“这个有重点,都是重点好不好。”其实Kris觉得,只要是Tao画的都是重点。


最后Kris只能猜了一个鸭子,Tao实在是没憋住,笑了出来。然后十分无语的看向了Kris。


“等等等……等等,这是什么啊?”Kris终于发现了Tao说的重点,然后很有自信的对着镜头说道:


“袋鼠。”底下一片欢呼,Kris知道自己猜对了。看见Tao左手握拳举起来的时候,Kris下意识的想握拳对碰,但想起他两现在的关系,Kris把自己一会忍不住握住Tao的手,毕竟Kris知道自己的定力在Tao面前不值一提,没碰到的时候又把手放下了。Tao有些沮丧的看了Kris一眼。


“Kris,你从哪里看出这是一只袋鼠的?”


“这不是有一个袋子吗?”Kris指着说道。


“这难道不是一个月亮吗?”


“还真挺像”Kris突然想起了那一首双月之夜,仿佛明白了什么。趁主持人在表扬Lay的画的时候,Kris退回了原位,Tao把自己的右手藏在后边,悄悄的用胳膊肘撞着Kris的,两人相视一笑。


第三轮的词语是鳄鱼,这一次猜的是Lay,一个个传下来,轮到Tao了,Tao看着Luhan画的拿起话筒,不知道说啥,又放下了。


“一声叹息”主持人都忍不住吐槽道。


Tao把话筒夹在胳膊里,拿起笔按照自己刚刚看见的画了起来,边画边在嘀嘀咕咕,画完了都不好意思自己拿给Kris看,还是主持人拎着画走到了Kris的面前。Kris回过身来,看了很久然后瞪了Tao一眼,接着扭头看向观众期待能给点提示。


“我真的只能说Tao除了很可爱之外,很有画画的天赋。”主持人再次忍不住吐槽。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们”Tao瞥了Kris一眼之后道歉道。


“你帮我拿着麦,我好好画一下。”算了,Kris心想,自己画工也不好,彼此彼此吧。


Tao很自然的接过麦,乖乖的举着画夹着麦,看着Kris画,看见Kris画的画之后Tao也没忍住笑了。


好在,Lay最后猜对了。然后主持人又开始挨个点评。


“然后呢,Tao,我觉得Kris和Tao是有默契的,这是一种心灵上的默契,就是Tao画得像一个毛毛虫一样,可是Kris可以把它想象成一只鳄鱼。”Tao被主持人说的笑了出来,只能抬头把笑憋回去。


“为什么你知道吗?”Tao迫不及待拿起话筒说。


“为什么?”


“因为我每次都把重点画出来了。你觉得我不画这个牙的话,恩?不画这个牙的话,他能认出来这是鳄鱼吗?”Tao看着主持人说的一本正经。


“对”主持人无奈的同意


“你那是牙吗?你那个”Kris听不下去了,出来反驳道


“这是鼻子吧”Luhan也笑着帮Kris反驳,大有一种看好戏的感觉。


“他这个……”Tao弱小可怜又无助


“我觉得人生中最失败的地方就是在于,觉得说大家是因为看到它的牙,而人家问了句这是牙吗。”主持人也加入了调侃的队列。


“所以,当时Kris看了Tao画了这个之后有没有想放弃的感觉?”


“有啊。”


“但是你是凭着什么样的一个想象力画成了乌龟跟鳄鱼都四不像的东西?”主持人是真的有点好奇


“我觉得还挺像个东西的。”Kris把自己的画拿到跟前看了一眼认真地说道。


主持人无奈的走开了……


接下来的一个环节是猜菜价,猜对了才能品尝。


“录到现在呢,反正我是饿了,你们饿吗?”


“饿”成员们纷纷说道,只有Tao没说话。


“那个Tao,你饿吗?”


“我饿,我想吃饭。”Tao饿的都撒娇了。


然后开始看VCR,猜菜价。Lay连着猜对了两道题。主持人使坏还让每个人先闻一下。


Kris闻完一回头就看见了Tao渴望的眼神,立刻拿起话筒说:


“这个我出5000买了!”话还没说完,Tao已经凑上来一把握住菜盘把Kris的手往自己鼻子下拉,闻了闻,Kris只能无奈的笑了笑。


“我能不能选一位让他们来品尝一下,因为我刚刚已经尝过一个了”Lay提出建议说。


“要不这样吧,我们中国朋友都还没品尝,让我们中国朋友也选一个吧。”在主持人提出选韩国朋友之后,Lay赶紧说,刚刚Kris明晃晃的暗示了,不能不做啊。


“1000块,1000块我买”Lay选人的时候,Kris在耳边喊到,用意已经很明显了。


Lay试图想征求观众意见,奈何观众太多,根本听不清名字,Lay有些为难。


“给Tao吃吧,晚点我和Tao请你吃夜宵。”Kris悄悄凑到耳边说着,Tao已经眼睛都快看出来了,Kris怎么舍得让Tao看着别人吃呢?


“好吧,那就给黄子韬吃吧。”Lay当然不会拒绝队长的要求,更何况还能换来顿夜宵。


“我谢谢你”Tao虽然看似是对Lay说的,但实际上看的是Kris。


“开个玩笑,我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好吧,不就这么个东西吗?”Kris看着Tao明明迫不及待了,还要挽回波面子忍不住背过身笑了会,正当Tao要把食物塞进嘴里的时候,Kris突然拿起话筒在他耳边喊到:


“6000块,6000块”Tao瞥了他一眼,然后扭过头就把食物塞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吃了一口又一口。


“好吃吗?”Kris悄悄问道。


“很好吃,有时间我带你偷偷溜出去吃”Tao碰了碰Kris笑着说道。


最后是一个小型的个人颁奖仪式吧,Kris是最具动漫气质的Leader


“Kris作为当之无愧的leader,有这样的一个荣誉,您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其实每次到这种比较……”成员们一个个蹲下把话筒递过来,Kris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在半空中和站在原地没动的Tao对视。


“每次到这种最后的时候,其实很多想说的东西,但其实都说不出口,因为其实都特别感动。啊,Tao。”Kris下意识想把Tao叫过来,笑着朝他招了招手。Tao也不在扭捏,走到Kris身边搭上了他的肩,给他力量。


“其实跟这帮兄弟们能够一起,一起活动,站在舞台上,我觉得特别开心。其实我是不怎么会说比较肉麻或者比较那种的话,但是真的觉得很感谢歌迷朋友们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也会继续一直努力,把我们最好一面给你们,你们对我们的付出我们都有看到,谢谢。”Tao把手放在Kris肩上拍了两下,看了Kris一眼之后回到了原位。


给Tao授予的是最功夫熊猫奖,Tao接过奖杯亲了熊猫玩偶。Kris走过来本来是把话筒放在Lay话筒的上面,但发现收不到声音之后,又从下面伸了上去。


“其实我能有今天的光环,有我一半的努力,有公司给我的机会,还有你们给我的爱。让我能一直走到现在,其实有很多的东西不可能当着你们的面表现出来,但是呢,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们。然后我会和你们一起永远永远走下去,好吗?我爱你们。”Tao说到最后已经哭了,Kris看着他内心软成一片,这个孩子就是这样子啊,趁没有人注意,Kris悄悄握了握Tao的手,然后走开了。


谢幕词过后,宣告录制结束。


Tao因为刚刚哭过,眼睛到回到酒店还是红红的,看上去楚楚可怜的。


“你怎么这么容易哭啊?难不成以后每次说感言你都要哭一次吗?”Kris坐在Tao身旁一边摸着头一边调侃道。


“我也不想的嘛,那说着说着就想哭了,想着想着就哭出来了。”Tao委委屈屈的看着Kris说道。


Kris和Tao互相看着对方,不约而同的都想起了台下的时候。此刻Kris眼前的Tao眼眶红红的,表情略带委屈,眼睛无辜的睁着,Kris还是没忍住,慢慢的靠近,直到吻上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柔软,Tao并不抗拒,因为Tao在握住Kris手的那一瞬间就知道他们的关系最终还是变了,Tao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是错,但他不会后悔的,因为他也是那么的喜欢Kris啊。Tao试着去回应Kris,Kris轻轻地蹂躏着那片柔软,试着慢慢伸进去,但两人终归还是太过于生涩,Tao在Kris伸进来的那一刹那,一个激动咬了Kris一口。


“哥~你……”Tao愣愣的看着Kris,随后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慢慢来吧,以后我教你”Kris虽然没谈过恋爱,但这些事还是多多少少懂一些的,回望Tao,年少时谈过,但还是太青涩。

Tao一直低着头没敢抬起来,Kris怎么是这个样子的,以前怎么没发现呢。突然,Kris从随身包里拿出了一本东西,Tao接过一看,是节目里他们画的那本图画本。


“哥~你怎么把这个拿回来了?”Tao翻着自己的画不好意思的说道。


“当然是拿去收藏啦,等以后看看你画画会不会有些进步。”Kris笑着说道。


“哥还说我呢,你画的不也就那样么。”Tao不服气的回怼道。


“老实交代,那个月亮上坐的人是谁?”Kris翻着那一页问道,那是袋鼠那道题的时候画的,那个月亮上坐着的明显是一个人,而不是一只小袋鼠。


“就……时间来不及了嘛,哪有那么多小心思,你别多想。”Tao一把抢过图画本合起来说到。


Kris还想再问下去,就听到有人敲门,一打开门,是Luhan。


“我们都饿了,要一起去吃火锅,一起去呗”


“好。”Kris也确实有些饿了,难得来次成都,当然还是要尝一下火锅的。


6个人伪装好之后,悄悄地找到了家有包厢的火锅店,坐了下来。包厢是10人桌,空间比较大,所以他们是三三面对面着坐,Kris和Tao当然是坐在一起的,Luhan挨着Kris。锅底很快就上来了,一眼看过去都是红色的辣油,散发着让人垂涎三尺的香味,没几分钟,这味道便飘满了整间包厢。6个人几乎都是肉食动物,但本着营养均衡且大晚上不宜吃太过油腻的食物,Kris还是点了很多蔬菜。


“队长,你多点点肉”Tao看着Kris勾的蔬菜哇哇直叫,谁吃火锅不吃肉啊。


“晚上少吃点荤的知不知道?”


“今天录了这么久的节目饿了嘛,多点两份肉嘛。”Tao开始撒起了娇,他知道Kris受不了这招。事实的确如此,Kris瞥了他两眼,无奈的又多点了几份肉。因为平时两人就很腻歪,所以也没人觉得反常。


菜很快就到齐了,Tao急不可耐的把肉放进了火锅里,两眼盯着在辣油里翻腾的肉,生怕一个不注意就被抢了。牛肉,熟的很快,没一会就好了,等Tao吃完再捞的时候锅里哪里还有肉,Tao瘪了瘪嘴,又下了几份肉,这一次Tao夹了好几块肉在自己的盘子里,但一会就没了,然后就看见旁边伸过来一双筷子,夹着诱人的肉片,轻轻地落在了自己面前的盘子里。Tao毫不客气的把肉送进了嘴里,然后笑嘻嘻的转过头看着递给自己肉的Kris。没多久,Tao就感觉自己右边的大腿上,悄咪咪放过来一只手,Tao其实挺开心的,他又不是女孩子,没那么不好意思,还乐呵呵的把左手放过去给Kris牵,两人表面上和其他人一样吃着火锅,不同的只是Kris时不时给Tao夹点菜,和桌下那无人看见紧紧握住的两只手。Luhan要起身上厕所时才发现鞋带散了,差点被绊了一跤,低头系完鞋带再抬起头时才发现一旁紧握着的手,只是笑了笑,假装什么也没看见的走进了卫生间。说实话,这种情况Luhan早就预料到了,担忧有,羡慕有,欣慰有,但更多的还是开心。就像Tao了解Kris一样,Luhan也了解Kris,4年一起训练的时光不是白在一起的,Tao和Kris让Luhan第一次开始相信人们所谓的缘分,他花了很长时间才和Kris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但他们两个,短短2年不到的时间,就走在了一起。在Tao面前的Kris,是Luhan 4年间未曾见过的Kris,他真的很为这两个人感到庆幸,茫茫人海,能在一起不容易。


吃完火锅,回到酒店,Luhan拦下了正要一起回房间的两个人。


“Tao,能让我和Kris聊聊吗?”Luhan征求了一下Tao的意见。


“好,那我先去你房间待着。”Tao从鹿晗手里接过房卡去了Luhan房间。Luhan是和Lay住一起的,但是Tao进去后只是自己玩着手机。


另一边,Luhan和Kris面对面坐着。


“你们在一起了吧,刚刚我看见了,吃火锅的时候。”Luhan也不想和Kris拐弯抹角了。


“嗯。”Kris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什么时候?”


“今天”


“今天?”Luhan也惊到了


“恩,在录制节目中间你们上去表演的时候。”Kris淡淡的说着。


“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就自然而然在一起的,你知道的,有很多事情我们不用说就能知道,我和Tao是这样,我和你也是这样。”Kris看着Luhan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Kris,我知道你们彼此喜欢,但未来的路你们真的想好了吗?Tao他真的可以吗?”


Kris沉默了,真的可以吗?他不止一次在心里问过自己这个问题,但不管答案如何,现在的Kris还能对Tao放手吗?不能了,很早之前他没刹住车,等他自己意识到的时候他就明白自己已经栽了,不是不能离开,是不愿意。


“Luhan,这个问题还重要吗?我知道,你们都觉得Tao不够成熟,可是你也知道的,如果Tao和我们一样,我和他就不会越过那条线了。我以前都在担心着未来,给未来做规划,但在这件事情上,我只想看看现在。我没办法也没有勇气看未来。”Kris在这一点上很诚实的告诉了Luhan,因为他们两个都明白,未来意味着什么。一旦Kris和Tao的关系被公开,那么等待他们的结局不会像他们设想的那样,之前连粉丝Tao都承受不住,更何况之后的狂风骤雨。所以,Kris不愿也不敢想。


“Kris,如果你想好了以后不会后悔,那你就照着自己的心走,我肯定是支持你的。”Luhan十分认真地说。Luhan是EXO-M里最年长的,同时也比较成熟,所以说起来他和Kris其实是同一种人,只不过Luhan的外表常常会让人忽略他内心的年龄。


“谢谢。”


Luhan拍了拍Kris的肩膀之后走了,点到为止,有些话不用多说就心知肚明了。Luhan知道,不管发生什么,Kris都会是他的兄弟,一辈子的。回到房间后,Tao就要离开,Luhan只是凑到他耳边轻声说了一句:


“好好在一起”


Tao只是点了点头就回房了,他也没有问Kris和Luhan说了什么。


“哥~你箱子呢,我要拿睡衣。”Tao看了一圈没看到箱子,Tao其实有带箱子,但他的箱子里没啥,大多东西还是在Kris箱子里,问道。


“在衣柜里,你下次能不能自己带个大一点的箱子出来。”Kris双手撑在床上笑着问道。


“可以啊,不过我又不会整理,还不是要你收拾。”Tao边开箱子边说。


Kris无言以对,确实,除了之前闹别扭的那回,其余时间都是他帮Tao收拾的箱子。


“哥~我洗完澡了”Tao抱着换下来的衣服走了出来,然后把它们塞进专属的收纳包里,准备明天到北京再洗,因为现在洗干不了。


“好,我去洗澡了。”


Tao在Kris进浴室之后,看了看房间,恩……现在他们在一起了,应该要睡一起,晚上Tao想抱着Kris睡,这种梦Tao做过几次了,现在能成真的,怎么可以不把握机会呢。于是,Tao把中间的小桌子搬到了一旁,再把两张床拼了起来。刚拼完,Kris就洗完出来了,看见被拼在一起的两张床,有些哭笑不得。


“你这是晚上要一起睡么?”Kris明知故问。


“恩~”Tao有些不好意思。


“噗嗤,好吧。快睡吧,不早了,明天要飞北京呢。”Kris已经躺下来了,他以为Tao只是想睡一张床,被子还是各盖各的,没想到刚闭上眼睛,Tao就钻进了自己的被子里。


“Tao?”


“恩,怎么了?”


“……”Kris沉默了,他感觉到Tao的手抱住了他的腰,头还在自己的怀里一蹭一蹭的。


“别动了”Kris本来声音就低,被Tao一撩拨声音更显低沉,同时Tao也听出了一丝别的味道。Tao乖乖的不敢再动了,Kris深呼吸了很久才平静下来,把手轻轻搂住了怀中人的腰。不是Kris不想,他只是不想吓到Tao,毕竟他才刚成年,毕竟他们也才刚越过那条线,不能那么快。Kris听着怀里Tao逐渐平稳的呼吸声,也慢慢的睡着了。


第二天Tao醒来的时候,Kris还睡着。Tao轻手轻脚的把自己挪了出去,Kris赖床谁都知道,况且时间还够能多睡会,Tao不想吵醒Kris。虽然Tao做事不够成熟,但是他也知道Kris平常有多累。不过Tao自己也经常觉得疲惫。太过密集的行程把他们压得喘不过气,但没办法,Tao洗漱完,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便叫Kris起床了。


“哥,起来了啦。”Tao趴在床上轻轻摇着Kris。


“恩,再等一会”Kris起床气大家也都知道。


“不行啦,一会你又要睡着了,快起来了啦。”Tao生怕Kris起不来,赶忙说道。


“好啦,亲我一下我立马起来。”Kris睁开眼睛邪笑着说道。


Tao瞪大了眼睛,看着Kris一脸你不亲我就不起来的样子很无奈,只能闭上眼睛在Kris的脸颊上轻啄了一下。Kris笑了笑也爬了起来,刷完牙出来就听见Tao还坐在床上碎碎念:


“哥怎么这个样子啊,一点都不高冷”


“我在你面前什么时候高冷过吗?”Kris无奈的笑道。


Tao认真的想了想,好像真的没有诶,Kris好像只在其他人面前才会面无表情,在自己面前从来都是有求必应的。就算上次自己因为粉丝的事情无理取闹,Kris也没有发过脾气,还好言好语的哄着,想到这儿,Tao就感觉很开心,因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呢。


“嘿嘿,哥对我最好了呢。”Tao说着就抱住了Kris。


“好了,收拾行李呢。你去看看他们起来没呗”Kris摸了摸抱着自己小孩的头。


“知道了啦。”Tao特别兴奋地一蹦一跳就要走,走到门口又停住了。


“怎么了?”


“哥今天要穿那件灰T哦”Tao指了指自己身上穿的那件灰色T恤。


“知道了。”Kris笑笑回答说。

没一会儿,6个人就退房赶往了机场。到机场办理好登机手续,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坐在候机室等待广播上飞机。飞机上Kris和Tao肯定是坐在一起的,3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够他们补个觉了。Tao在Kris肩膀上蹭了蹭,找个舒服的位置就睡了,Kris扭头看了看,也闭眼眯着。


北京结束之后他们两个就要分开了,Kris要回韩国参与《致美丽的你》的海报拍摄,拍完又要立即回到北京一起参与《北京奥运梦想盛典》的录制。


“哥,你下飞机了吗?”Tao一个人还有些不习惯,算了算时间Kris也差不多要到了。


“恩,刚下飞机。在路上,你别吓跑,我明天就回北京了。”Kris还是有点担心那个小孩,大大咧咧的。


“我知道了,不会乱跑的。”你都不在,我和谁乱跑去。Tao默默地在心里想到。


“好,等我拍完告诉你。”Kris和Tao聊了会就到工作场地了,也就只能作罢。


“Luhan,你晚上看着点Tao,他一个人睡可能会害怕。”Kris想了想,还是发了个消息给Luhan让他帮忙照顾下,到底是放不下心啊。


到了晚上,Luhan果然来敲了Tao的房门。


“Luhan哥?”Tao一个人睡确实会害怕,想和Kris聊天怕打扰他的工作,一个人又困又无聊。


“恩,Kris怕你害怕特意发信息让我来陪你。”Luhan笑着解释道。


“咦,哥给你发消息了吗?工作结束了吗?”Tao兴奋地打开手机就要打电话。


“还没,他下午和我说的。”Luhan赶忙解释道。


“哦”Tao默默地又把手机收了起来。


Luhan躺在床上,看着Tao,还是忍不住问道:


“Tao,你分得清友情和爱情吗?”Luhan不确定Kris说的自然而然是什么样的自然而然,但他怕Tao分不清自己的感情,最终伤害了两个人。


“Luhan哥,我分得清。哥大概没告诉你,准确地来说,是我主动的。”Tao解释的说。


“恩?”Luhan没有想到自然而然中主动的那个人是Tao,他一直以为是Kris主动的。Luhan突然间明白了Kris说的不敢是什么意思。原来,Kris是真的不敢,Kris竟然把Tao看的这么重要,重要到承担不起那一点点微乎可微的可能啊。


“Luhan哥,我知道在你们的眼里我可能就是个小孩子,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Tao认认真真的说道。是的,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幼稚不代表什么都不懂,他清晰地知道Kris对于自己而言意味着什么。


这时,Tao的手机响了起来,是Kris打过来的。


“Tao,我刚结束。”Kris刚结束完拍摄就打电话了。


“恩,哥你几点的飞机啊?”


“嗯……凌晨的,我一会收拾收拾就要去机场了。”Kris的声音里是掩盖不住的疲惫。


“那你赶紧休息吧”Tao听着Kris的声音,心止不住的疼。


“好。”


挂了电话之后,Tao很久没说话。


“怎么了?”Luhan看着沉默的Tao问道。


“我感觉公司给哥安排的行程太密了。他居然是凌晨的飞机,到酒店睡不到几个小时我们又要去彩排了。”


Luhan也沉默了,公司安排的行程他们作为艺人没办法拒绝。确实,他们每个人都疲惫不堪,可是这就是他们的工作啊,能怎么办呢?表面越是光鲜亮丽的人,背后付出的就越多。他们牺牲了多少只有他们知道,但是他们没有办法回头了,因为这就是他们选择的路。那些在练习室里的日日夜夜,不就是为了此时此刻吗?那么多人选择追随他们,为他们无条件的付出,他们又怎么能伤害那些粉丝的心呢?


“早点睡吧。要我陪你么?”Luhan问着。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Kris凌晨的飞机,从仁川到北京不过两个小时,Kris天亮前肯定能回来了,Tao想第一眼看见Kris。


“恩”Luhan说完就离开了。


Luhan走之后,Tao看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给Kris发信息,想了很久还是发了一条:哥,下了飞机记得告诉我一声,如果我睡着了,记得敲门啊。我会等你回来的。不要回了,好好休息啊。


Kris拿起手机看着这条信息笑了笑,看吧,Tao明明很暖心的啊,也很会关心人啊,他很好呀。


Kris到达酒店已经是凌晨4点多接近5点了,站在房间门口不舍得吵醒睡着的Tao,想了想拿着身份证到前台问能不能多给张房卡,因为当时登记的是Kris的身份证,前台核实无误后也就给了。回到房间,Kris实在是没力气再洗澡了,他已经疲惫到了极点,看着又被拼到一起的床笑了笑,轻轻掀开被子躺了下来,抱着怀里的人闭上眼。


“哥?你回来了啊?”Tao迷迷糊糊之间问了一句。


“恩,我问前台要了张房卡,还早,继续睡吧。”Kris拍了拍Tao的背,又哄着他睡去。


Tao知道Kris也累了,便不再说话,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也睡了。早上最先醒的自然还是Tao,打开手机看见凌晨3点多Kris发给他消息说已经下飞机了。看着身边还在睡着的人,Tao眼中是化不开的心疼,但却无力改变。下午彩排,他们能吃完午饭再去,现在9点多,Tao想着时间还富裕,也没急着起床,静静看着Kris的睡颜,心里不禁感到一阵满足。Tao觉得,如果说,到韩国出道最幸运的事情是什么,那一定是认识了Kris,能够以EXO成员的身份出道;如果说,最不后悔的事情是什么,那一定是在那个瞬间,他读懂了Kris的想法,握住了Kris的手,决定和Kris在一起。


11点的时候,Luhan发信息给Tao去吃午饭,发Kris消息没回,只能发给Tao。Tao叫了叫Kris,Kris还是没能起来。


“Tao,队长呢?”Luhan看见他一个人奇怪的问道。


“还在睡呢,一会我给他去买点面包路上吃吧。我们先去吃。”


Luhan闻言点了点头,快速的吃完午饭,Tao就近找了家面包店买了点面包,又回去叫Kris起床。Kris好不容易才被Tao喊了起来,上了车之后,Tao急忙把面包从随身包里拿出来。


“哥,吃点吧,一会彩排呢。”


“好”Kris接过Tao递过来的面包和水,觉得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他作为队长,大多数时候都是他为其他人考虑,原来还有人能在背后默默关心他。经过这几天的相处,Kris发现其实Tao不是大家想的那样,Tao其实很细心,很会关心人。


果然彩排一直持续到了晚上,因为《北京奥运梦想盛典》还是备受瞩目的,所以大家一点点也不敢松懈,走位音响设备一点失误都不能有,大家结束之后又饿又累,最后还是回酒店匆匆吃完就各自回房了,明天就要正式演出了,还是要好好休息的。Kris和Tao洗漱完就睡了。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