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甜蜜Ch4

Kris在多年后仍然会回想起这一年的中国爱大歌会,在很多个失眠的日夜里,他都会想起这一晚的Tao……

 

12年中国爱大歌会是在成都举行的,其他成员自我介绍的时候都是一句话带过,偏偏到Tao的时候主持人cue了一下:

 

“接下来的这个Tao,大家在其他节目都看到了,他不是这个又可爱、反应慢半拍、又不爱讲话,那今天Tao你一定要多讲一会好不好?”

 

主持人说的时候Tao悄咪咪扭头看了下Kris,快本的自我介绍让很多人记住了Tao,但是对于Kris和Tao而言,一个人在海边散步这个修饰短语在当时的快本里面始终不是让两个人感到愉悦的,因为……那根本不是事实啊。不过在Tao望向Kris的时候,Kris只是朝他释然的笑了笑。Tao就知道了,Kris已经释怀了,很早的时候就释怀了,原来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最最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啊。……Tao之前因为粉丝心情不好的时候曾经半夜一个人悄悄的去海边散步,但Tao不知道的是,Kris一直悄悄的跟在身后,后来还是Luhan偷偷告诉Tao的,在他们还没和好之前。和好之后,Tao曾经私底下偷偷问过Kris为什么那晚跟着他,Kris怎么说的呢?Kris说:‘因为我知道你害怕孤独,我想让你在害怕的时候,回过头就能发现我在……’看吧,Kris还是最了解Tao的,所以Tao说的话是真是假,Kris都知道啊。

 

“OK,你们觉得前面几个特不特别?”Tao向下面的观众喊道

 

不特别!

 

“想不想听更特别的?”

 

 

“OK,我是EXO喜欢一个人散步的浪漫熊猫Tao,谢谢。”一个人散步在这一刻已经是独独属于Kris和Tao才能懂得意思了,喜欢一个人在海边散步不是不想让你陪,而是我知道,会有一个人一直在陪着我……

 

 

“很高兴能请到6个人来成都做客,当然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团队中的职位都是不一样的,那Kris除了担当队长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担当,门面担当。”

 

“不敢当不敢当”Kris连连摇头

 

“他当得起啊。今天队长是比较谦虚,最近比较谦虚。”Tao连忙为Kris说道,说完才看见Kris朝着他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把话筒放了下来,Tao回了个特别灿烂的笑容过去,两个人又把头扭开。

 

“来,功夫熊猫Tao,你在队伍里除了扮演一个人散步之外,还有其他的身份吗?”Kris听到主持人喊Tao的名字,立即下意识看了过去,但很快又扭了回来,笑了笑,真的是,都形成条件反射了。

 

“我以前在韩国一个电视台我说过,我是什么都会的功夫熊猫。”

 

“大家都知道SM的训练很苦,会有想放弃吗?”

 

“肯定,对我来说多少会有过吧。”Kris犹豫了一会说道

 

“为什么?”

 

“因为,可能呆的时间比较久,所以训练的时间,因为毕竟有时候会想家吗,在国外的话,所以有时候,比如说想家不能回家的情况,因为公司要求,那种时候可能会觉得说我是不是,就应该去陪家人一起,或者说可能会有想放弃的想法。”

 

Kris说这段话的时候,Tao一直低着头,很心疼,因为他的训练时间比较短,所以可能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但他也会有很想家的时候,那训练时间比他多一倍的Kris该有多难熬,Tao很遗憾没有陪Kris一起度过那些想家的日日夜夜……

 

“Tao今天来到成都,因为是我们功夫熊猫的故乡对不对?”

 

“没有,我都改了,我刚刚自己介绍我说浪漫熊猫了”Tao委屈的反驳道

 

“以后不要叫你功夫熊猫,叫浪漫熊猫?”

 

“对”

 

“为什么叫浪漫熊猫呢?一个人在海边散步很浪漫吗?”

 

“你不觉得是很浪漫吗?”当然浪漫啊,因为身后一直有个人默默地跟着,回头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平时队里谁会比较照顾大家?Kris,你作为队长是你比较有担当,照顾大家还是……”Kris刚要回答,就听见主持人又说:

 

“Tao,你笑的那么,你在笑什么?是你比较有担当,要照顾大家是吗?”Kris听到这句话低下头笑了。

“没有,队长很有担当,队长很棒!”Tao笑着看着Kris说道,但Kris一直没有看他,只是看着观众笑着,想想还是有些忍不住,低下头暗自露出了个大大的微笑之后,才笑着看过去,举起话筒说:

 

“Tao,今天晚上回家准备……”

 

下面观众一阵起哄

 

“你们起什么哄啊?上次说给我赏,就给我做了碗拉面好吧。”只不过是生日前一天逛完街之后加了蛋的面,Tao在心里悄悄说道。

 

“Kris,Kris,谁给谁做了碗拉面”主持人好奇的问道,Kris扭过头看着Tao笑着回答说:

 

“我给他做拉面,因为上次有一次,也是做节目的时候,要吃槟榔,槟榔可能我自己,没有怎么吃过,所以他就挑了个大的给自己吃,挑个小的给我吃。我看着挺感动的,我就跟他说,行,今天晚上有赏,赏碗拉面。”

 

Tao听着听着笑得更开心了,Kris说完也想起了那碗拉面,也笑了。

 

“所以Tao,你就在心里记了一辈子”

 

“我记一辈子。”当然要记一辈子啊,怎么能忘记呢?

 

“这个问题有问题”主持边说边向Tao走过去

 

“你怎么这个问题笑起来,说的时候好像有点不太情愿。”

 

“其实队长是一个很有担当的男人,是男人,然后,他其实私底下,对我们每个人都很照顾,每个人需要帮助,他都会去帮助我们,对。从来没有条件的”这些话是Tao发自肺腑的,Kris对于Tao而言,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啊。

 

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

 

谁比自己帅?

 

众人齐刷刷指向了主持人,除了Tao。

 

“我相信大家都是诚实的孩子,这个问题确实也是这个样子的,好了,不开玩笑,问问Tao好了。Tao,在另外5位中,谁比你帅?”

 

“其实我刚刚没有指您”Tao特意强调了没有指您

 

“所以你指的是谁?”

“我指的是队长”Kris像获得了全世界一样举起手中的道具。

 

“知道为什么吗?”Tao又接着说

 

“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在听到为什么之前,听你的口气应该不太好,请讲”

 

“好了,不要说了,不要说,OK,OK,到此结束”Kris知道Tao要说什么,但他不想让Tao说。

 

“因为我生日的时候,当着所有粉丝的面,我说,队长是我22岁时要成长的目标”Kris笑着点了点头,但还是私心的不想让Tao成为他。

 

接下来比手画脚,Tao和Xiumin一组,输了,惩罚是喝节目组调的果汁。

 

“我先跟大家讲一下里面的配料”主持人说的时候,Tao看向了Kris,Kris很无奈的表示他也没有办法,但是想想那杯饮料也会很难喝,只能用口型悄悄说:一会带你去吃好吃的。Tao满意的扭开了头。

 

“源自所用的材料,猪肉,芒果汁,辣椒水,柠檬汁,然后泡菜汁,芥末。”主持人说完Tao脸色微微变了变,但还是和Xiumin一起喝了,但因为Xiumin是韩国人,Tao怕他受不住,所以用力的吸着喝。Tao喝完之后立马回过了头,所以没有看到Kris充满担心和心疼的眼神。

 

在回答完问题后,主持人开始问起了第一次见面时的印象。

 

“那Tao,那这五个人当中,你第一个在队伍里见到的是谁呢?”

 

“其实冤家路窄,我又要说队长了。”

 

“什么叫冤家路窄啊?”Kris有些不满的说道,说完还瞪了Tao一眼。

 

“这样,可以给我来首《遇见》的那个伴奏吗?我想听那首歌曲。以前我在上那个节目的时候,我不是,总是想奶奶掉过眼泪,想家人掉过眼泪,跟12个人在一起掉过眼泪,这次换你们掉眼泪了。”

 

“那你,请你看着Kris”

 

主持人话一说完,Kris立马有些不好意思。

 

“我有点承受不了这个”Kris虽然是笑着说的,但心里更多还是疑惑,他不明白Tao为什么突然就要放《遇见》,也不知道Tao接下来要说什么,但Kris还是看向了Tao,眼里有些许爱意,些许期待,些许忐忑……

 

“其实呢,因为,我从刚进公司到现在,就是说队长教我的东西,都是特别的多,其实相比其他成员,真的,这是实话,队长教的比任何人都多,然后,最近他也有在教我很多的东西,让我觉得我变了很多,然后呢,其实我觉得,能认识这样一个兄弟,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还有我身后的这四位,都是我这一生当中不可分开的人。”

 

说这些话的时候,两个人很少看向对方,Kris听到后面低下了头,他感觉到了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但Kris不想在这样的场合失态,只能低头独自调节。其实Tao只是想告诉Kris,不管什么时候,他也在的。这段时间,Tao突然意识到了他对Kris的感情可能不仅仅是兄弟,但是又不确定Kris的感情,就算如此,Tao还是想告诉所有人,无论何时何地,Tao一直都在啊。

 

接下来,是Xiumin,Luhan,Lay和Chen表演《你的世界》(按这个顺序播放的,我就当现场也是这个顺序啦)

 

Kris趁机和Tao悄悄站在了灯光照不到的角落,两个人看着对方,久久不语。Kris的眼眶还是有些红,不过不凑近看根本看不出来,其实Kris想问问Tao,是不是也喜欢自己。但Kris知道,不能问,万一答案是否定的,那么这个后果不是他能承受的。就算这个可能性很小,但是Kris依旧不敢去赌那几乎不存在的否定答案。Kris什么都不怕,从小的经历让他什么都能接受,但是此刻,Kris怕了。可惜的是,Kris遇到的是Tao。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不用多须言语,一切都了然于胸。Tao没说话,但却悄悄握住了Kris的手,那一刻,Kris看着Tao笑出了眼泪。答案Kris知道了,这就够了。表演结束,Kris擦了擦眼泪,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Tao也松开了Kris的手,两人一前一后上了台。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