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甜蜜Ch3

他们要飞台湾去参加SMT,中间还要去仁川经历一次转机。当然,Kris和Tao还是坐在一起的,两个人互相靠着说话,补觉,气氛一片和谐。包括台湾的SMT,两人时不时偷看对方,两人几乎形影不离,一点也不带遮掩。

 

录制音乐High客的时候,要上台的时候Kris就嘱咐Tao一会如果要表演武术的时候要小心,两人还坐在一起,对视更是常态。

 

在之后的节目中,两人也丝毫不掩饰双方之间的亲密。私底下更是鲜少有分开的时候。成员们除了Luhan都知道Kris和Tao关系好,但也只是觉得他们关系好而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员渐渐发现他们关系好的似乎有点过分了。

 

在录制《非常不一班》的时候,一共4个人,分别是粉丝、天团舞蹈老师、天团翻译和保镖,但其中有一个人是假的,然后让6个人来猜,最后只有Kris和Tao猜对了。主持人笑着把他们两个围在舞台中间:

 

怎么答对的?

 

“第六感”Kris笑着说道

 

“你看他那个动作一看就不是保镖”Tao略微骄傲的说着。

 

猜对的人肯定要有奖励,那就奖励美食吧。

 

这样的奖励无疑是很符合吃货的,Tao开心的拍了一下Kris的胸口,两人交换了眼神。还不是Tao让Kris跟着一起选的,Tao此刻要是有尾巴的话,那一定得翘到天上去了。Kris不由得觉得好笑,又觉得简单的人真好啊。其他的成员听说有吃的,得想走近一点,毕竟整个组合的人都是吃货嘛。

 

“干什么!”Kris冲悄悄走近的4个人喊道,好不容易两个人站在一起,勉强算‘二人世界’,这些没眼力见的还要凑上来,想得美。4个人默默地又退回原地。

 

至于其他成员因为没猜对,所以要在鸭血粉丝汤里加糖,而获胜的Kris和Tao品尝的则是原汁原味的鸭血粉丝汤啦。两位主持人加完之后,轮到Kris加了

 

“我不加了”

 

“队长不加了我还加什么”

 

其他4个成员都在心里默默感叹:果然队友情不是假的。Kris和Tao一起吃着正宗的鸭血粉丝汤,突然Tao来了一句:

 

“It’s very good”Kris听到这句话,立马端着碗背过身笑得不能自已。

 

哇,你看队长直接把碗端到后面去了

 

“其实我只是受不了他的英语而已,真的,但是真的very very very good”说完还瞥了Tao一眼,Tao一边吃一边在心里埋怨着,哥怎么老喜欢欺负他,这什么毛病啊,但自己好像还被欺负的很开心,甚至还对下次有点小期待……

到后面环节的时候,一段交谊舞让成员们看的心潮澎湃。

 

刚才石头和郭阿姨这段有没有人可以来示范一下?

 

“需要一个舞伴”Kris说道,当看到Tao主动站出来的那一刻,Kris笑的直接蹲了下来,Kris当然知道Tao会出来,但是没想到Tao出来的这么的迅速,没有一丝犹豫。那一刻,Kris别提多开心了。

 

为什么还会有人主动站出来?

 

Kris笑着走到舞台中间,对站在一边的Tao伸出手

 

“来吧”Tao立马走到舞台中间,笑着伸出了手,两人手心牵手心。

 

“大家,是我转队长还是队长转我?”Tao期待听到回答说他说队长。

 

“当然是我转你了”Kris心里默默诽谤道,这娃居然还想转他,想什么呢?

 

“我转队长好不好?OK,OK,我转队长哈哈哈”也不管台下观众有没有回答,回答了什么,反正Tao也不在乎,他自己做决定就好了,走一下形式而已。

 

Kris很无语的看着Tao,偷偷地对着台下观众摇手指、摆手。Tao想想就好了,Kris怎么可能让他得逞,这是简单的谁转谁的问题吗?Kris不要面子的吗?

 

表演开始,Tao一直拼命示意Kris转圈,Kris当然选择无视,开什么玩笑呢。然后趁Tao不注意,直接绊倒了Tao,真的是没有一点点防备,Tao就倒在了Kris的怀里,然后躺在了Kris的手臂上,四目相接的那一刻,Kris看清了Tao眼里的委屈震惊还有娇羞。

 

你直接绊倒了他?

 

“关键时刻没有办法”总不能真的转圈吧。

 

“我觉得有点过了,真的有点过了”Tao委屈啊,怎么和他预想的完全不一样呢。

 

“因为他会武术,如果我不绊倒他的话被绊倒的就是我了。所以这个很重要,要比较快一点。”

 

了解了解

 

Luhan站在角落有点无语,看着Tao什么都没懂的样子,叹了口气。小孩子果然还是太好骗了啊,迟早得被Kris这条大灰狼拐窝里去。

 

你们6个中谁比较宅啊

 

Kris默默举起了手,他平时就很宅,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赖在家里多开心啊。也就只有Tao能叫的动,换了旁人哪能这么容易请的动Kris?

 

后来主持人搬来6个牌子,对应6种类型的女生,让他们自行选择。Tao没有犹豫就选择了宅女。Kris只是笑了笑,虽然这个小孩有点迟钝,但为什么总能轻易地让他的心不轻易就疯狂跳动呢?怎么就……栽了呢?

 

录制结束后,又赶下一场活动……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