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十九岁的大碗宽面 甜蜜Ch2

果然,电话一接通,Tao就哭了,但又怕家人担心,只能假装让声音听上去正常,但眼泪还是控制不住的一滴一滴的往下掉,Kris只能默默地给他递着纸巾,心疼不已。后来,Tao还和奶奶说了几句话,但是只敢匆匆说几句便挂了电话。挂了之后,Tao把头低了下去,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在床单上,Kris只能把Tao拉进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Tao这时候的情绪确实也有些崩溃,把头埋在Kris的肩膀上哭了好一会才把头抬起来,眼睛还水汪汪的,看上去特别的……可怜(欲)。

 

“我肩膀的衣服都湿了,又得重新洗澡了”Kris开着玩笑道。

 

“对不起,哥,我……”Tao以为自己又麻烦别人了,但好像心底有个声音再说Kris不是别人呢。

 

“傻瓜”Kris摸了摸他的头,笑了笑说道。

 

“不过我就带了一件睡衣,既然是你惹的祸,那你就得负责,我今天穿你睡衣睡觉”Kris说着,低头从行李箱里拿过Tao的睡衣。

 

“恩?那我穿什么睡觉?”Tao看着Kris呆呆的问了一句。

 

“你自己解决啰。”Kris说完就拿着睡衣重新去洗澡了。

 

Tao坐在床上还有些没回过神来,粉丝不是说Kris很高冷的嘛?怎么在他面前就这么不一样呢?好像Kris有点喜欢看自己出糗?不,准确地来说,Kris比较喜欢欺负他,什么习惯,偏偏自己好像还很喜欢被他欺负,Tao笑了笑,瞬间觉得心情都变好了不少。Tao觉得,在韩国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队里有Kris。那时候,Tao还没意识到这一切代表着什么。

 

一天就这么曲折又平静的度过了……

 

接下来的活动是《明星来了》,Kris特意问Tao要了那件他穿过的魔方打底衣,最受欢迎的环节依然是回答问题。

 

请问Kris的爱好是什么?

 

其他成员都很爽快的亮了题板,轮到Tao了,Tao迟迟不肯亮题板,坚持要Kris先亮题板,Tao说自己想留到最后,Kris无奈的笑了笑,只能宠着呗,还能咋办?Kris亮题板时,上面赫然写着有点多~~~,而Tao写了很多!而其他成员之前亮出来的时候都写的很具体,比如看书看电影之类的,所以毋庸置疑,这两人的默契度是极高的,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继续下面的流程。

 

Tao现在还是比较会撒娇吗?

 

“以前可能会是吧,但是我也在慢慢长大,因为过完生日了嘛,很多东西都在变。可能以前是个爱撒娇的小孩儿,但因为经历了很多事情,然后……会慢慢长大,对。”Tao低着头说着,Kris偷偷瞥了两眼,看不清他的神情,好像最后想确认什么一样,还肯定了一下。

 

但是我还是很想知道你以前爱撒娇的时候是什么状态,比如说你跟队长说你要怎样怎样怎样,但是这个问题有点棘手,你会怎么跟他说?

 

Tao想起以前向Kris撒娇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以前吗?队长我有事……队长我……”Tao尝试了很多次,只能无奈放弃。还记得上次这样子撒娇好像还是生日会之前了,好久远了呀……其实Tao撒娇次数最多的就是Kris,也没啥别的原因,就是知道Kris什么都会答应,所以才会这么肆无忌惮,但是因为这次任性的单方面冷战,好像很多事情都改变了,虽然和好了,但是似乎还隔着点什么……

 

“他现在不跟我这样做了”Kris无奈的笑了下,解释道。

 

那他以前会怎么样?

 

“这个,我演不出来。”以前啊……Tao会软软糯糯的喊哥~会拉着手臂摇来摇去,会满眼期待的看着,会像个喇叭一样一直在周围循环播放直到答应,但他真的很久没有这个样子了啊,久到好像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其实,Kris私心很希望Tao像以前一样,Kris不希望Tao成长的太快,至少在Kris面前的Tao不要成长的太快啊……

 

也许是Kris的语气太过低沉,又也许是Kris说话时候的感情太过明显,Tao默默地盯着Kris看了很久很久……

 

就是你语言上会怎么跟他说?肢体上的或者是语言上的?

 

“以前我就说……我就很开心的拉队长的手,我就说……”

 

就蹦来蹦去的吗?

 

“对。你有时间陪我去逛街好吗?我现在很闷,心情不好”明明Tao也可以转移话题的,但刚刚Kris的神情让他不想回避这个问题了,好像Kris也很希望他可以继续撒娇。

 

装可怜?

 

“对”这招对Kris最有用了。Tao在心里默默的补充了一句。

 

每次他都中招吗?

“差不多”其实是每一次都很有用,一次例外都没有过啊。

 

Kris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其实就是Tao提的每个要求都想满足,就是想宠着,舍不得Tao受哪怕一点点的委屈。后来主持人提了什么问题Kris都没什么印象了,因为满脑子都是曾经对着他撒娇的那个Tao啊。

 

节目录完之后,两人坐在一起不发一言,今天主持人问的问题不由得让他们都回想起了从前。Tao不知道现在对Kris撒娇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自从和好之后,Tao比以前更加的小心翼翼了,虽然冷战是Tao单方面发起的,可是那段时间Tao在拼了命的比自己远离Kris,好像其实……也做不到啊,所以Tao现在生怕Kris生气,不理他了。这一刻,Tao好像体会到了之前Kris的心情。

 

而Kris总觉得Tao和他之间还隔着一层什么?但又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Tao可以成长,毕竟每个人都是要在现实不断地磨砺中长大的,但只有已经长大的人才知道,这是件多么残忍的事情。其实,Kris最讨厌别人说他成熟,因为只有成熟的人才知道,每一个所谓成熟的人,都是在现实的荆棘丛里走过来的,这片荆棘丛,黑暗,疼痛,刺的人鲜血淋漓却依然要撑着一口气,因为要走出来,但走出来,意味着他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一个成熟的人要怎么再去幼稚和任性呢?每一次幼稚任性前,脑海里都会有一个声音再告诉他,你不能这样,因为你是个成熟的人,你有你的责任。是啊,成熟其实在Kris看来,并不是一个褒义词,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个他在所有人脑海里根深蒂固的印象。Tao可以撒娇,但是Kris不可以,虽然Kris很想;Tao可以任性,但Kris不可以,虽然Kris很想;Tao可以随心所欲,但是Kris不可以,虽然Kris很想……因为Kris是个成熟的人。所以,在生日会Tao说想成为Kris的时候,Kris是不开心的,这样倍受拘束的Kris,什么都要三思的Kris哪里好呢?永远这样幼稚任性被宠着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长大呢?Kris其实愿意宠Tao一辈子的呀……

 

到了房间之后,两人也不知道说些什么,默默地拿了衣服洗完澡,坐在床上不知道说什么。Kris本来就不是会主动表达自己的人,习惯了一个人默默扛起所有,习惯了照顾着身边的人,习惯了沉默不语……所以即使Kris很想打破这该死的寂静,但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合适。

 

“哥~”Tao犹豫了很久,还是开口喊了。不知道为什么,Kris在说完那句他现在不会这样做了的语气和之后的眼神在Tao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莫名的,Tao突然觉得这段时间担惊受怕的不止有自己,还有Kris。

 

“怎么了?”Kris正在想着怎么打破沉默,就听见Tao喊了自己。

 

“我饿了,我们出去吃东西吧”Tao也不是完全假装的,他确实有点饿了,公司为了控制他们的体重,很多东西都不让他们吃,三天两头的沙拉,他又不是食草动物,他还在长身体,天天吃这些怎么能饱?

 

“这么晚了,万一被拍到不好吧?”Kris还是有些担心。

 

“我饿了嘛,陪我去嘛……”Tao跑下床,握住Kris的手摇啊摇的,眼巴巴的看着他。Kris有些走神,Tao好久没撒娇了呀,不过还是和以前一样啊,没法拒绝啊,怎么拒绝呢?Kris笑着点了点头。

 

“我们带回来吃,赶紧去换衣服,口罩帽子什么的都戴好。”Kris叮嘱道,偷溜出去什么的可不能被人发现。

 

两人全副武装后,偷偷溜出了酒店。Tao想吃KFC,韩国的KFC很少,而且味道也不是很好,偶尔吃一下KFC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尤其是机会难得啊。Kris没办法,只能由着他去。好在,一路下来没人发现他两,急急忙忙回到酒店,Tao立马把口罩帽子都摘下,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袋子,KFC专有的香味立马飘满了整个房间。Kris看着他的样子只觉得好可爱,原来Kris熟悉的Tao终于又回来了。Tao边吃边笑,今天白天的节目让平常有些迟钝的Tao意识到Kris可能是希望自己撒娇的,所以他自己亲手打破了那层隔膜,不为别的,只为这是Kris期望的,也是自己内心深处渴望的。Tao拿了根薯条,看着换完衣服陪自己坐着的Kris,笑着把薯条递到了Kris的嘴边。

 

“我不吃”Kris向来不吃这些东西,在韩国也很少吃炸鸡。

 

“哥~很好吃的,你吃一下嘛。”Tao有用那种期待的眼神盯着Kris看,大有一种你不吃我就一直盯着你看的坚持。Kris还是妥协了,无奈的把薯条含进了嘴里,没想到这只是开始,最后不只是薯条,鸡块,汉堡什么的都多多少少进了Kris的肚子里。Kris满足又无奈,以前没觉得好吃的东西怎么今天格外的好吃呢。不过Kris还是不喜欢那些东西,但好像某人喂的除外。

 

第二天,6个人浩浩荡荡的奔向了机场。当然,两个人又偷偷摸摸的穿了同款,灰色开衫和灰色长袖打底怎么看都像情侣装,给cp粉着实又喂了一把狗粮。在等飞机的斥候,Tao突然想吃冰淇淋了。

 

“哥~我想吃冰淇淋了,我刚看到那边有一家。”Tao笑嘻嘻的把头凑到Kris跟前说道。

 

“行”Kris哪能不知道Tao早就看准了,连店都选好了,但没办法,随他去吧。

 

“我要这个,拿两个”等店员递过来两个一模一样的冰淇淋后,Tao立马把另一个递给了Kris。

 

“哥~给你吃呀,很好吃的。”Kris无奈的接过了冰淇淋,慢慢地吃了起来。

 

“怎么样?”Tao歪着头看着他笑着问道。

 

“是很好吃。”Kris觉得这个是他吃过最好吃的冰淇淋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