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考拉🐨

我的cp住我对门

第一次参加情人节联文,文笔很渣,与其说是文,更像是追星日记,不喜勿喷,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哈。

“我”原本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身为一个中国人撇下父母和姐姐在泰国生活,原因?很简单,追星呗。领着屁多点工资,恰好能满足“我”一个月的需求,前提是“我”这个月不追星,不然迎接“我”的就是入不敷出,月底只能馒头咸菜的生活。为什么不吃方便面?因为方便面比馒头咸菜贵啊,吃不起啊吃不起。谁曾想,“我”身在中国的姐姐嫁了个有钱的姐夫,于是“我”突然从一个穷逼摇身一变变成了富家大小姐,有人问“我”,“我”姐姐嫁了一个有钱人,为什么“我”会有钱,很简单呗,姐妹两感情好呗,姐姐知道“我”追星,所以每个月都会给“我”额外的生活费,是“我”工资的两倍,“我”姐夫应该挺爱姐姐的,爱屋及乌嘛,一听“我”在泰国生活,立马二话不说给“我”找了一个住所。“我”此刻正拖着行李箱站在新住所前,有钱人果然就是不一样啊,不把钱当钱。居然是一幢独立的别墅,还带落地窗的那种。谁知,“我”姐夫无意中给“我”开了挂,什么挂,当然是追星外挂了。

 

“我”一踏进新住所,忍不住四处逛了逛,既然是别墅,肯定很大。整个别墅一共有三层,一二层都有一个落地窗,1楼是客厅和厨房,落地窗的位置极好,能把客厅和厨房都一览无余。这儿的设计师很会享受嘛,不管你是在烹饪还是在沙发上休息都能够欣赏外面的风景。不过风景啥的都不算什么,因为外面根本没有风景,只有对面那幢别墅的厨房和客厅。话说很神奇,如果对门不拉窗帘的话,“我”就能看的一清二楚,这是个什么变态设计,“我”不由得时刻提醒自己,以后一定要记得拉窗帘,人与人之间的隐私呢?不过“我”对门的设计很合我意,到处都是蓝色和绿色,正好是“我”cp的颜色呢,太巧合了吧,这颜色看着就让“我”心情大好。2楼是卧室,落地窗就安装在卧室里,没忍住,“我”又看了一下对门,咦,大早上卧室就没有人了吗?“我”以为“我”什么都看不见,因为这个点不早不晚,如果对面在睡觉肯定要拉窗帘。不过他们居然连床都是一半蓝色一半绿色未免也太过巧合了吧。“我”的邻居是有多么喜欢这两个颜色,不会也是“我”cp粉丝吧,有时间一定要去问一下。3楼是健身房,没有落地窗了,只有窗户,不过想想也对,窗户可以保证白天有一定的光照射进来,如果是落地窗,拉上了太黑,不拉上万一有人偷窥怎么办。外面有一个阳台,阳台上放了一个茶几桌和摇椅,哟呵,挺会享受啊。不错不错,这个地方“我”简直太满意了。正当“我”沉浸在搬家的喜悦中时,手机突然疯狂震动起来:

 

“你在哪呢?活动晚上6点开始,现在已经3:30了,什么时候来啊,位置我帮你占好了,你快点过来,等人多了我怕位置留不住啊。”这是“我”追星认识的好姐妹,“我”们因为刚开始在网络上聊得很投缘,所以见了面,后来慢慢发展成了现在的好姐妹。

 

“来了来了,这就来了。”

 

发完消息“我”立马从家赶往活动现场,“我”到的时候已经4点半了,好在人还不是很多,“我”一眼就看见了小姐妹,立马过去。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说了很多,还是在泰国追星好啊,在国内哪有白嫖啊,非得挤爆不可。聊天让时间过得很快,“我”回头看了一下,人已经很多了。“我们”到得早,位置很好,在第一排,一眼就能看到他们的位置。“我”看了看手表,已经5:57了,还有3分钟。不知为何,明明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但是“我”的心情还是非常的激动和紧张。表面波澜不惊的“我”,其实手和脚控制不住的在微微颤抖。

 

伴随着激动的尖叫声,他们终于从后台慢慢出现。他们还是一样的帅气,也依旧还是那般的般配。在“我”心里,他们该是一对真实的情侣的,哪怕他们都是男性。可是那又怎么样呢?谁说同性之间不能有真爱呢?

 

“介绍一下自己吧。”主持人笑嘻嘻的说到。

 

“大家好,我是Mean,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Mean笑嘻嘻的说道。“我”不禁在心里尖叫,他真的好帅,他的笑容真的好温暖……

 

“大家好,我是Plan。”乐乐的介绍相比于Mean的简短了一点,但是他的声音和往常一样的温柔,让“我”想沉溺其中……

 

后面发生了什么其实“我”并不清楚,那一刻,“我”满心满眼只有他们,他们的一颦一笑,偶尔让我想大声叫出来的对视,Mean的眼神永远那么的宠溺,而乐乐的就更加纯粹了,“我”总能在他的眼神里看见满满的爱,但是“我”时常告诫自己,他们只是“我”粉的一对cp,不要把“我”的意愿强加在他们的身上,如果有一天他们拥有了各自真正的伴侣,“我”要学会祝福,像现在一样一直支持他们。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到观众互动的环节了,唉~“我”运气向来不怎么好,这一次肯定也轮不上。但居然抽到我了,上台做游戏的那几分钟,“我”仿佛身处云端,怎么说呢?就是感觉很不真实,像在做梦一样。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了“我”到家的时候。是的,活动结束了,可是“我”一直浑浑噩噩的,其实“我”并没有像外表那样的快乐,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很多。也许是今天的一切都太不真实了,“我”莫名的想起了“我”爱上他们的原因。那是因为一部剧,不期而爱。看完这部剧之后,“我”就相信了一句话:最美的相遇是不期而遇,最美的相爱是不期而爱。那时候的“我”,刚刚分手,整个人的心情差到不行,可是剧里的Tin和Can却莫名的让“我”从失恋的悲伤中走了出来,也许是“我”内心本身是Tin,而“我”需要一个Can来拯救,所以他们成了“我”在生活中对爱情的寄托。“我”试着追了几场活动,才发现,原来他们不止满足了“我”对爱情的幻想,也满足了“我”对人性的幻想。他们温暖真诚,懂得感恩,孝顺,阳光……是的,他们在“我”眼中近乎于完美,“我”知道,“我”沦陷了,于是“我”开始追星,与其说是追星,不如说是追“我”心中的光,是了,他们是“我”的信仰。正当“我”还沉浸在其中时,对面那栋楼的灯突然亮了起来。也许是冥冥中注定,“我”突然很好奇,住在对门的邻居是什么样子的。于是“我”站在落地窗前看向对面,然后……“我”觉得自己在做梦,天哪,“我”看见了什么?!2wish?!是的,“我”看见了“我”的cp住在对门。等等……他们为什么住在一起?“我”知道这是别人的隐私,不应该窥探,可是……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我”挣扎了一会,还是选择站在落地窗前。然后,“我”看见了“我”期望他们的样子,“我”看见:

 

他们进门后有说有笑,由于Mean是背对着“我”,所以“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我”看见了乐乐说着说着突然不说了,“我”猜想,也许是Mean的眼神太过炙热,也许是乐乐说了什么让他不好意思的话,后来Mean的反应也证实了“我”的猜想。Mean突然吻了上去,“我”看见了乐乐的眼睛慢慢的闭上了,让“我”脑海里不由浮现出了恋人这两个字。现在“我”看见的乐乐像是不期而爱里在Tin家被亲吻的Can,但又不像,因为此刻的他明显比Can更享受,大概因为他们是真心相爱的。和所有的情侣一样,在沙发上亲吻的结局必然是慢慢的倒下……是了,原本坐着的两人慢慢倾斜下去。由于乐乐是正脸对着“我”,所以Mean放在乐乐背后的手“我”看不清,但是“我”能看见Mean的手肘慢慢往上挪,“我”想,大概是原本放在乐乐背后的手在倾斜的同时也护住了他的后脑勺。这才是“我”所期望的爱啊。即使知道沙发很软,就算倒下去对方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可是脑海里下意识的会想保护对方,为了防止那一点点会受伤的可能……“我”默默拉上了窗帘,今夜,“我”知道了他们的秘密,“我”要保护好他们,同时也要克制自己,不要过分去窥探他们的隐私,此刻的“我”并不知道,这并不是“我”克制就能做到的,因为这两个人仗着这里保密性好而为所欲为,“我”不可能把自己弄瞎吧,当然,这是后话了。

 

“我”辗转难眠,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等睁开双眼时,天空又亮了。昨夜的一切对于“我”来说,恍如梦一样。为了辨明真假,“我”拉开了窗帘。对门的窗帘是拉着的,大概是他们还没有醒吧。“我”洗漱完毕下了楼,准备给自己做早饭,无意间瞥了一眼,看见对门的厨房间居然有人,是乐乐,原来昨天真的不是梦,“我”的对门居然住着“我”磕的cp,这个世界果然很玄幻。突然想起,乐乐是烹饪专业吧,肯定是在准备爱心早餐。“我”突然不想做早饭了,此刻欣赏“我”的爱豆比较重要。乐乐大概是在家里自由惯了,此刻的他穿了一件衬衫,这件衬衫好像有点大,也许不是他的。转身的时候,“我”才发现这货居然没扣扣子,天哪,要流鼻血了。他到底知不知道对门有人啊。这一刻“我”突然想要乐乐抬头看一眼,这样他就会知道他对面住了一个人啊,收敛一点好不好,妈妈受不了啊……这时候,Mean突然走了进来,kao,此刻“我”只想爆粗口,这个更过分,他只穿了一条三角裤,有没有搞错啊,这是在搞“我”吗?“我”看见Mean从背后环抱住了乐乐,两个人好像在说什么悄悄话,乐乐的正脸“我”看不见,但是乐乐的耳朵好像红了,肯定不是什么正常的话,啧啧啧,男人呐……不过“我”喜欢。紧接着,“我”看见Mean先关了火,然后一把抱住乐乐的腰,把他抱起放在了桌子上,然后亲了上去。亲了好一会才放开,男人果然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乐乐大概也是情动了,两条腿夹住Mean的腰,就像是……树懒抱着树干的样子,然后上了楼。“我”现在就算是用脚趾也知道他们干什么去了。“我”如何才能委婉的让他们知道对门住着一个“我”呢?“我”不保证再这样下去“我”还能不能帮他们保守住这个秘密。这两个人一点防范心理都没有吗?对门幸亏是“我”这个妈妈粉,万一是个唯粉或者黑粉呢?就算是普通人也不好啊,这两个人收敛一点行不行啊,天哪,“我”肯定是不可能搬走的,毕竟这是八辈子都难遇到的事情,但是“我”也不想天天看他们这样子啊,简直让人抓狂啊……

 

“我”收拾收拾准备出门上班,哪怕“我”还在为cp住对门而沾沾自喜,也改变不了“我”是个上班族,“我”也要生活。但是“我”几天前开始考虑代购这个问题。因为国内代购价格都比较高,所以“我”可以代购,适当压低价格,利润不用太多,量多也一样。关键是时间自由啊,“我”可以自由追星,也不用那么累。先试试吧,“我”如是想。“我”先在某宝注册了店铺,也发了朋友圈,试试水,如果可以维持“我”一个月正常开销的话,就辞职吧;不能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工作吧,反正cp住“我”对门,在不打扰他们生活的情况下还能追个星,也不错嘛……此刻“我”无比庆幸姐姐嫁了个好老公。转眼间一天又在“我”忙碌的工作中结束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做单,毕竟人是铁饭是钢,cp再重要“我”也得吃饭不是。等把饭做好摆上桌,“我”就坐在了落地窗的对面边吃饭边看看对门。今天他们应该没出门,早上“我”查了一下公开行程,恰好两人都没工作。虽然听不见,但是“我”就是知道他们相处的十分温馨,在暖光灯的照射下,他们就像是一家人。哦对了,“我”看见了乐乐样的两只猫此刻正在落地窗旁吃着猫粮,而乐乐和Mean没有面对面坐,而是坐在了一起。“我”能看见乐乐的侧脸,他显然是笑着的。他们身上溢出的幸福感是那么的明显。“我”很开心他们像展现给粉丝一样的温馨幸福。原来他们真的没有营业,那些“我”曾经以为的爱意原来都是真的,他们原来真的在一起了,真好……吃完饭后,“我”看见是Mean收拾了桌子,Mean洗碗的时候乐乐一直在旁边陪着说说笑笑,这一幕是“我”曾经梦寐以求的啊。虽然“我”只谈了两段时间都不算长的恋爱,但是说来可笑,每次“我”都会幻想“我”和他结婚之后是什么样的,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平平淡淡。就像“我”此刻看到的他们一样,温馨幸福,这才是家啊。“我”擦了擦流下来的泪水,上楼洗漱睡觉,一天结束了……

 

第二天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很早就起床了,“我”想他们应该还没有起床吧……但是当“我”打开门的一刻,“我”看见对面的门也打开了,走出来的是Mean。突然想起“我”昨天睡前看的行程,好像今天Mean上午9点有活动,但是现在时间是不是太早了点,算了,这不是“我”身为粉丝该关注的事情。Mean可能没想到对面有人住,明显愣了一会,大概是发现“我”一直在看他,对“我”微笑了之后便上车离开了。下班回到家,“我”发现垃圾没倒,便出门倒垃圾,因为垃圾桶在对面路的左侧,也就是他们家的旁边的那个路口,距离他们家只有10米,扔完回来的时候,正好又遇上了刚到家的Mean。“我”强装镇定的打了招呼,本以为就这样了,没想到Mean笑着对“我”说:

 

“2wisher?”“我”目瞪口呆的点了点头,好吧,“我”被吓到了,没想到他紧接着说,“我记得你,那天你被抽中上台和我们玩了游戏,对吧?”“我”又点了点头,然后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我”会帮你们保密的,一定不会说出去。然后红着脸跑回了家,太尴尬了啊,被发现了,天哪,那一天,“我”没敢拉开窗帘,“我”觉得自己仿佛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情,天哪,发现cp秘密的“我”以后怎么办?好尴尬啊……真的太尴尬了啊……可是他记得“我”诶,那乐乐会不会也记得,好激动好开心好幸福。这一晚上,“我”像一个疯子一样,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一连好几天,因为尴尬,“我”再也没拉开过窗帘。这天“我”休息,吃完午饭之后,“我”突然兴致大发来到3楼健身房健身,这几天工作的不顺心让“我”异常的郁闷,不过在跑步机上跑了1个多小时后,觉得好多了。“我”下楼冲了个澡,给自己榨了杯果汁之后再次来到3楼,不过这次不是来健身的,是来阳台晒太阳的,今日阳光正好,非常适合日光浴。“我”慢悠悠的把果汁放在茶几上,然后躺在摇椅上,惬意的眯上了眼睛,真是舒服啊。要是不用工作,天天这样享受生活就好了。睁开眼,没想到就看见了对面……“我”不知该说巧还是说不巧,怎么每次都能让“我”碰上,好在他们没来阳台,只是在健身房里,但是透过玻璃“我”还是能看个大概的啊。乐乐正在举铁呢,Mean突然出现,从背后抱住了他,大概乐乐觉得他打扰自己健身了,回过头斥责了几句,为什么“我”会这样以为呢。因为紧接着乐乐打了他手臂一下,然后Mean放开了怀中的人,但脸上分明带着笑意。Mean突然又上前亲了一下乐乐的耳朵,咦~隔着玻璃“我”都能看见乐乐的耳朵红了,紧接着Mean突然把乐乐转了过来,开始吻……“我”眼睁睁的看着Mean的手从乐乐的屁股慢慢移动到了腰,最后两人分开的时候,Mean的手又挪到乐乐的屁股上捏了一把,啧啧啧~~“我”趁没人发现偷偷溜了下去,“我”的嘴角开始不自觉地往上扬,虽然搬来已经好几天了,但是“我”还是久久不能相信cp住对门这种近似于为0的事情,“我”忍不住掐了自己一把,好痛哦。啊哈哈哈,“我”磕的CP真的是真的,这种感觉比自己谈恋爱可要好太多了。仿佛为了证实一般,回过神来的我又上楼来到了阳台,然后……和对面结束了正在晒太阳的cp面面相觑。Mean先笑着和“我”打了招呼,挥了挥手,可能乐乐还没回过神来或者已经彻底忘记了“我”,Mean附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几句,然后乐乐的嘴角也微微上扬挥挥手和“我”打了招呼,于是,“我”又一脸幸福的下了楼,躺在床上嘴角疯狂上扬。打开手机想和小姐妹分享这个好消息,突然想起来这是秘密,不能随便乱说,谁知道会不会一个传一个传出去呢,“我”要为“我”的cp保密,可不能给他们找麻烦呀。这种快乐看来只能“我”自己独享了,无人分享幸福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我”如是想着。

 

一天接着一天,时间其实过得很快……“我”照常上班,追星,当然,追星也包括那些只能“我”自己独享的那些小秘密。“我”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画面,所以“我”最近磕糖磕的近乎痴狂,小姐妹们都以为“我”疯了,不过这些“我”都不在乎,因为只有“我”知道,2 wish is real。这天傍晚,“我”吃完晚饭准备去遛狗,哦。忘了说了,因为独居有时候还是会感到孤单的,所以“我”养了一只柯基。可能因为小区保密性好,所以“我”的cp有些有恃无恐,“我”遛了10分钟,就碰上了手牵手散步的他们。可能真的随了那句话,狗随主人,“我”的那只柯基看见对门,跟打了鸡血一样冲了上去,“我”拉都拉不住,只能尴尬的笑笑。虽然一直知道他们很喜欢跟粉丝交流,但是住了这么久,“偷窥”了这么久,“我们”从未有过交流,所以乐乐开口的时候,“我”有些不知所措,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这样子的:

 

“Mean和我说了,你是我们的粉丝对吗?”乐乐一边蹲下去抚摸狗一边说道(天知道“我”多么想把那只狗变成自己)

 

“对……那个……我是你们的粉丝”受宠若惊的“我”磕磕巴巴的回答道

 

“那……你会替我们保密的对吧?”乐乐笑着问道

 

“我……会替你们保密的……还有你们过几天的粉丝见面会的门票我也买到了”天哪,太丢脸了吧……

 

“那我们到时候见啦,对啦,你的狗狗很可爱哦。”乐乐站起身来,重新牵着Mean的手,说完再见之后就走了,他们看上去真的很般配呢,而且无比的恩爱,单身狗的“我”一点也不羡慕。对,“我”不羡慕。“我”低头看了一眼这只腿短屁股大的柯基,“我”觉得此时此刻“我”羡慕的是这只狗,“我”要是这只狗哪有多幸福啊。“我”忍不住也蹲下来摸了摸它的狗头,这可是刚刚乐乐摸过的呢。“我”当然知道此时此刻的“我”像极了一个傻子,但追星女孩都这样啊,见到爱豆哪能不激动啊。

 

“傻狗,走了”“我”对着这只狗崽子自言自语道。

 

几天很快就一晃而过,一眨眼就来到了2 wish的粉丝见面会,“我”早早地来到门口,领着周边,和姐妹们一起聊天,然后进场,看着台上散发着光芒的他们,突然感觉自己很幸运,因为他们是这么的好,这么的耀眼啊。当然,作为一个粉丝,“我”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私心的,当然也希望能和他们多接触。所以“我”今天的礼物并没有带来,散场后“我”打车回到了家,拿着礼物和早就写好的信偷偷来到了他们的门口,然后把礼物和信放下就回到了家。“我”希望他们能第一个打开“我”的礼物,能第一个收到“我”对他们的祝福,但“我”深知,“我”和他们是该保持距离的,不能越的雷池“我”一步也不能越……“我”又天马行空的乱想着,汽车的引擎声把“我”拉回了现实,“我”偷偷的拉开窗帘,看见他们把门口的礼物和信拿回了家,他们便往家里走边说着话,脸上的笑容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看见他们的笑容,“我”也觉得很开心。“我”不知道他们拆开礼物后会有什么反应,但是“我”知道自己这辈子会一直追随着他们。

 

“我”的生日很快就到了,“我”姐姐送给了“我”一份很大的礼物。当然,“我”的姐姐知道“我”追星,也知道2 wish,但是本着保守秘密的原则,姐姐并不知道对门住着的就是他们。但是“我”没有想到在“我”生日的时候,姐姐送了“我”一个机会,一个和他们同桌吃饭的机会。“我”兴奋到不能自已,到那天的时候,“我”花了整整一个下午选衣服,化妆,一定要用最好的状态见他们。当“我”到达地点,和他们面对面的时候,“我”感觉一切好不真实。

 

“没想到居然是你,看来我们很有缘”乐乐先开口说道

 

“是……是啊,我感觉一切像梦一样”真的好像一场梦啊,如果真的是梦,那别醒了

 

“别紧张”Mean也笑着说道

 

“好,我尽量”“我”努力的做着深呼吸想让自己平静了下来。然后就是一片寂静……

 

“你喜欢我们多久了呢?”Mean笑着问道

 

“从不期而爱开始吧,具体时间我也记不清了”“我”确实记不清了,感觉很久了,但又感觉没有多久……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你们喜欢我们,喜欢2 wish,也要特别谢谢你帮我们两个保守秘密啊。”乐乐的声音很温暖,让人想要沉溺其中。

 

“这是我应该做的,不过能问一下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吗?”也许是刚刚乐乐的声音太过于温柔,“我”慢慢的放松和胆大起来,“我”实在控制不住“我”内心躁动的八卦因子了。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我想想,应该是韩国场那次吧,我告的白。不过搬到一起住是最近。”Mean看着乐乐温柔的说道。

 

这一顿饭其实“我们”吃的十分和谐,也许是“我们”是对门,平时也有过点接触,所以他们对“我”好像是对待朋友一样,又或许他们就是这么对待粉丝的吧,基本是有求必应。“我”在聊天中,知道了他们的恋爱,原来他们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过程中也吵过架,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经常不能在一起见面,为此爆发过几次矛盾,也因此他们现在才搬到了一起住,为的是尽可能有更多的时间见面。乐乐和Mean的父母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也都祝福他们。也知道他们的友情很早就开始了,那时候他们因为另一部戏结缘,那时候的他们青涩懵懂,刚踏入这个圈子的他们还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没想到,意外来得那样快,乐乐突然就遭受了网上的流言蜚语甚至有些还是他的粉丝,那时候,Mean一直在他身边,经常安慰陪伴,所以他们的友情变得一天比一天的牢固,两人的交往也慢慢的频繁起来。

 

“其实,当时牛导告诉我,我的cp是Mean的时候挺意外的,因为他一直没和我说过他接了这部戏。刚开始拍的时候其实很害羞,感觉很尴尬,因为当时的我们还是朋友嘛,我没想过有一天会和他变成一对cp,刚开始拍的时候我经常NG,他从来也没说过什么,还想方设法让我不要紧张。慢慢几场戏下来之后,我就习惯了,也变得越来越自然。不过,我一直觉得我和Mean是好朋友,从来也没有往那方面想”乐乐说着笑了笑。

 

后来的后来,Mean对乐乐告了白,乐乐当时就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当下就红着脸跑走了。那一个晚上,乐乐一直没睡,再后来,他就答应Mean和他试一试,因为他不想和Mean就此断了关系。乐乐说,他不知道怎么和Mean相处,不忍心拒绝,又分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毕竟母胎solo,所以当Mean说试一试的时候,他就答应了。然后一直试到了现在,两个人情到浓处已经分不开了,那时候,他们望向对方的时候,眼睛里都是藏不住的爱意,可把“我”这只单身狗给虐坏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没有选择公开,可是“我”知道,哪怕他们没有说,没有选择公开,很多粉丝都私下暗戳戳的相信他们在一起了,这就是之前的“我”。而“我”现在只是比较幸运,无意间知道了真相。这次晚饭的最后,Mean和乐乐都再三感谢了我们粉丝对他们付出的一切,也跟“我”说那天“我”送的礼物他们很喜欢,写的信她们也看了,很感动。希望下次活动我们还会再次见面。“我”拥抱了他们,笑着说我们还会再见的,“我”会永远支持他们。

 

最后,“我”回国了,选择和家人们生活在一起,但“我”依然还在支持着他们,也会尽可能的去现场和他们见面。“我”知道,追星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我”乐在其中并且十分享受。也许“我”们追星女孩不被外人所理解,甚至会有一些人攻击我们无脑,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们只是在合理的承受范围之内选择了可以让自己快乐的生活方式而已,“我”们不干涉爱豆的生活,也不影响自己的生活,甚至还改善了自己的生活,也同时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只想说:“我”追星不需要被别人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就好,追星并不是一个贬义词,而是“我”们选择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别太过于在意陌生人的眼光,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情人节快乐呀,宝贝们~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